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越忙越胖?多燕瘦助力对抗内卷“过劳肥”

  相信不少人都有过和我一样的经历:在忙大项目的时候,天天加班到三四点,等项目结束一上称,自己不仅没瘦,反倒胖了五斤。现代打工人忙碌的日常往往是家-公司两点一线,日常通勤+上班占据了生活超过一半的时间,平时遇到压力时,吃成了缓解紧张和焦虑的理想方式,新的肥胖名词“过劳肥”就此诞生。你也是越忙越胖吗?多燕瘦,助力对抗内卷“过劳肥”。

  过劳肥是在工作压力大、饮食和睡眠不规律等因素共同作用下,越繁忙越容易变胖的一种现象。有调查显示,工作之后3年左右是压力性肥胖的高发期,有超过25%的人体重较刚入职时增加了10斤。媒体从业者、医务人员、律师、IT工作者则更是“过劳肥”的高风险职业。

  为什么人会过劳肥?研究表明,在我们在一天内做出很多决策时,意志力会逐渐减弱,身体疲惫和缺乏睡眠会增加胃饥饿素水平,让我们更加渴望食物。同时,压力大还会促进皮质醇激素分泌,导致血糖升高、食欲增加、影响脂肪的分解,促进腹部脂肪沉积。

  不仅如此,久坐和少睡也是上班族的一大特征。久坐不动,缺乏运动会导致人的能量消耗减少,胃肠活力下降,基础代谢率降低,从而增加肥胖风险。而睡眠不足会导致饥饿素分泌增多,促进食欲,每晚睡眠时间不超过4个小时的人,平均每天会摄入比正常水平高22%的卡路里。

  努力工作就一定逃不过“变胖”的命运吗?NONONO,只要平时尽可能地保持规律作息与饮食,抽出零碎的时间去适当运动,进行体重管理并非天方夜谭。同时,还可以借助多燕瘦的5S90体重管理系统,进行科学的辅助体重管理,帮助我们更快地完成蜕变,收获理想身材。

  什么是多燕瘦5S90体重管理?这是多燕瘦品牌通过多年实践总结,打磨形成的适合国人体质的体重管理方法。简单来说,就是通过体质调理、提高代谢、分解脂肪、代谢脂肪、巩固塑形这样全方位的科学方式完成我们的体重管理目标。

  目前,多燕瘦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备的产品矩阵,类型丰富,能够很好地满足不同人群的体重管理需求,且产品配方科学,原材料全都来自于全球统一的供应链,溯源严格而又苛刻,在品质上大家可以放心。

  今天搬砖不狠,明天地位不稳。工作重要,身体更重要,打工人不仅要对事业抱有积极的心态,在忙碌的生活和工作中也要尽量劳逸结合,控制饮食、多多运动,配合多燕瘦的5S90体重管理系统,避免过劳肥,重拾健康的体魄和匀称的身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