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永辉超市北京两分公司同日被罚 今年在北京市场已8次因质量问题被罚

  9月22日讯,日前,永辉超市朝阳分公司、顺义分公司同日因食品质量问题分别被罚5万元和5.1万元。今年以来永辉超市在北京市场已9次被市场监管部门行政处罚,其中8次和商品质量问题相关。

  图源:北京市场监管局网站

图源:北京市场监管局网站

  案号京朝市监处罚〔2022〕10201号处罚信息显示,经调查广味熟香肠(规格:250克每袋,生产日期:2021年11月11日)售价每袋33.9元,2021年11月16日进货10袋,北京大香肠(规格:250克每袋,生产日期2021年11月3日)售价每袋21.9元,2021年11月7日进货30袋,其中1袋广味熟香肠和1袋北京大香肠有类似毛发的物质,销售金额55.8元。

  综上,当事人销售广味熟香肠和北京大香肠违法所得为55.8元。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责令该公司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同时对其罚款5万元。处罚日期为9月15日。

  此外,中国网财经记者注意到,北京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顺义分公司也因违反食品安全法被罚5.1万元,处罚日期同样为9月15日。

  图源:北京市场监管局网站

图源:北京市场监管局网站

  案号京顺市监处罚〔2022〕1738号处罚信息显示,当事人在2022年3月13日以139元的价格销售的1瓶“观云52度谈笑间浓香型白酒500ml”(生产日期:20211207;生产商:观云酒厂(江苏)有限公司)中,混有一小段呈金属光泽的细丝状异物,长度约10毫米左右。

  根据涉案白酒的执行标准GB/T10781.1-2006《浓香型白酒》规定,涉案白酒属于高度优质浓香型白酒,其感官要求的规定为“无色或微黄,清亮透明,无悬浮物,无沉淀”。北京市顺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5.1万元、没收违法所得139元。

  图源:北京市场监管局网站

图源:北京市场监管局网站

  据北京市场监管局网站显示,今年以来永辉超市在北京市场已9次被市场监管部门行政处罚,其中8次和商品质量问题相关。(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郭帅)

搜索更多: 永辉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