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新物种”揭秘,科勒高端智能花洒开启智能卫浴新体验

  据《2020中国卫浴购买决策调研报告》数据显示,当下85-90后已成为卫浴产品的主要消费群体。他们拥有鲜明的个性,追求舒适、智能的家居生活,因此在选择卫浴产品时更注重颜值、科技感和体验感。全球经典厨卫品牌科勒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在2022年9月21日20:00举办的“科技新品发布会”上,揭秘“新物种”,正式推出颜值和科技感与产品相结合的科勒高端智能花洒——水乐章花洒系列产品。

  这款科勒高端智能花洒外观线条简约,体型精巧,流光溢彩的科勒臻彩镀层,时尚百搭,让艺术品般的设计更加熠熠生辉,彰显个性的丰富色彩,为浴室环境增添高雅个性格调。

  不同于传统花洒忽冷忽热的出水方式,科勒水乐章花洒可实现38-42度恒温和分区温控。再加上科勒驭水操控科技加持,智能一键操控,调整更快更精准。花洒搭载的7种水型和5种预设水疗模式的智控淋浴系统,解锁驭水乐趣,使淋浴体验实现飞跃式提升,为用户带来SPA般的奢宠享受,同时也将操控之美、智能属性演绎得淋漓尽致。

  不止于此,这款科勒高端智能花洒的顶喷还采用了450mm的超宽设计,搭配花洒盘内的黄金水道设计,出水面广,水流密集有力,低水压也能伴随水流奏出的动听乐章,畅享大面积淋浴,冲涤日间为生活奔波的辛劳,感受全身被温暖包裹的放松与惬意。而其采用的亲氧水流科技,更能将水与空气1:1融合,带来更加轻柔舒适的沐浴体验。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随着年轻消费者的崛起,高端智能卫浴赛道也将迎来全新的市场挑战与机遇,能够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拥抱新科技,拥有超凡实力的品牌定能成为领军者。科勒拥有近150年的发展历史和深厚的产品技术沉淀,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优雅生活,相信其全新推出的科勒高端智能花洒将成为广受消费者喜爱的明星产品,为更多消费者开启便捷、舒适的智能卫浴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