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德爱威乳胶漆色彩搭配,给你惊艳的装修效果

  近年来,简约实用的家装风格已经成为消费者钟爱的经典类型,它摒弃了复古繁重的花纹与饱和度较高的配色,在简单的同时又层次分明。而在简约的装修风格中,每一种类型又都有自己独特的定义与美学呈现,调配与不同颜色的乳胶漆进行搭配,会迸发出不一样的独特效果。本篇文章就为大家揭晓当下流行的几个装修风格。

  1、极简风

  极简风以简约舒适的设计感为主,用简洁利落的线条勾勒出整个房间的轮廓,极简又不失独特,在形式上也讲究设计感与流动性,一般搭配黑、白、灰三种颜色的乳胶漆,低饱和度的颜色与利落的线条相辅相成,呈现简单又不失品味的装修效果。

  2、现代简约风

  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更加追求时尚与潮流,通常会与一些能够呈现金属、玻璃等效果的艺术乳胶漆效果进行搭配,用色大胆前卫,比较注重跳色和反差效果的使用,无论是浓墨重彩或是经典撞色,统统可以运用到极致。搭配德爱威CAPAFECT艺术漆,给消费者带来视觉和感官的双重享受。

  3、轻奢简约风

  轻奢简约风注重生活品质的体现,在硬装上较为间接,讲现代与古典精髓进行融合,多采用灰色、驼色等乳胶漆颜色进行大面积铺垫,给人一种简洁但不失优雅的品质效果。

  德爱威在欧洲色彩团队在对流行色领域50年的专业研究经验基础上,中国色彩团队结合中国市场,推出了2088色彩体系,随心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

  每一种装修风格都有自己的个性和呈现效果,在德国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建筑涂料品牌德爱威,随心定制上千种装修效果,给生活无限色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