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闻香可以知人,让多特瑞精油发掘你内心深处的芬芳!

  伫立于人生的路口前,有多少次,你选择了顺应潮流?在很多人的心里,只有和大多数人保持步调一致,才是正确的。可是,芬芳风格从来都不只一种定义,遵循自己的本心,彰显个性,同样可以活得精彩又洒脱。

  以下几款多特瑞精油,总有一款贴合你的灵魂,快来pick一款你的专属精油,去发掘自己内心深处的芬芳个性!

  1、哲学家|多特瑞椒样薄荷精油

  归凡于心的你,从不随波逐流,对于每一样事物都有自己独到的见地。任何时候,你都在坚守自己的信念和原则。你的言谈举止,像是竹林间刮过的一阵晚风,看似不留痕迹,却能让人铭记于心。

  如哲学家般的你,值得拥有多特瑞椒样薄荷精油。清朗、坚定、自成一派,多特瑞椒样薄荷精油拥有着无与伦比的清凉味道,让人仿佛置于清晨的田间,赤裸着双脚,无拘无束、自在随行;薄荷的冰爽感,又好似露珠划过脚面,芬芳里夹杂着意料之外的小欣喜。

  推荐使用方法:思绪混沌,尚未被打开时,可以滴1滴多特瑞椒样薄荷精油至漱口水中,任由薄荷带来的清凉沁爽在口腔里蔓延开来,徜徉其中,助你提神醒脑,思绪飞扬。

  2、艺术家|多特瑞呵护系列-乳香精油

  像是收获了缪斯女神的青睐,你天生拥有艺术家般的灵感和嗅觉,善于营造氛围,并且拥有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活力,愿意去尝试一切喜欢的事情,即使遭遇了挫折困苦,也可以从容应对。

  用多特瑞呵护系列-乳香精油,为你的生活增添浪漫主义气息。其选用来自索马里、也门、阿曼地区的乳香树树脂,轻盈雅致的香气,透着厚实与沉静,可以给身心带来从未有过的放松和舒缓。

  推荐使用方法:投入工作前,将多特瑞呵护系列-乳香精油涂抹于太阳穴处,然后轻轻按摩并嗅吸其香气,以此获得加倍的安宁。

  3、乐天派|多特瑞圆柚精油

  天生带着乐天派标签的你,总会让人想到满满的阳光和甜蜜,你是朋友里的开心果,善于营造轻松欢快的氛围,纵使有万般忧愁也能被你轻易横扫。

  有了多特瑞圆柚精油的帮助,定能让你收获源源不断的能量。这款精油由果皮压榨而得,气味清新、香甜,有柑橘的果香味,在它独特果香的滋润下,让每一天都能充满活力。

  推荐使用方法:与朋友聚会时,将1-2滴多特瑞圆柚精油加入饮品中,一杯果香馥郁、诱人无比的“特制饮品”就大功告成了,尝上一口,活力满满,派对狂欢通宵达旦~

  4、谋略家|多特瑞雪松香薰精油

  低调、不张扬的秉性贯彻着你的工作和生活,一切事物在你的安排下都变得井然有序。你成熟、优雅、智慧,像一位深藏不露、隐于山野间的世外高人,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多特瑞雪松香薰精油韵味悠长,完美契合你的灵魂。它没有春天里花朵的争妍斗艳,没有夏日里梧桐的高大魁梧,也没有秋日里银杏的华贵金装,有的只是冬日里的低调朴素。其散发出的厚重木质香味,能让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深邃,仿佛远处的幽谷传来的一声声鸟啼。

  推荐使用方法:清晨,将3~5滴多特瑞雪松香薰精油滴入香薰机中扩香,然后深呼吸,感受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每一个灵魂都散发一种香气,每一种香气都蕴含一段故事。现在,不如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多特瑞精油,为灵魂抹上独特的芬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