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一加云耳Z2好不好?它是出色的运动搭档

  随着全民保健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人加入健身队伍,无论是居家跳健身操,还是到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大家都在以实际行动强健体魄。在健身时,许多人会选择收听一些韵律感强的音乐。这类音乐既可以作为运动时控制节奏的参照物,也可以在单调运动过程中解闷,为方便收听音乐,耳机成为了许多健身党的标配。而一加推出的颈挂无线耳机——云耳Z2就成为了广大用户心目中出色的运动搭档。

  据了解,一加云耳Z2定位专业运动耳机,从外观设计上立足于健身党的需求进行打磨。与当下主流的TWS耳机相比,这款颈挂无线耳机佩戴更稳固,剧烈运动也不会遗落丢失。它采用挂脖式设计,主机与电池分布在颈圈左右两侧位置,耳机本体则由线材直接连接。同时,它考虑到运动时用户出汗的场景,支持IP55防尘防水,设计严丝合缝,电路板还涂有一层防水、抗盐水的纳米涂层,运动出汗、下雨佩戴等场景都能轻松驾驭。

  除此之外,一加云耳Z2采用了亲肤硅胶材质,尽可能降低皮肤过敏风险,带来舒适佩戴感。它通过了亲肤认证标准,符合人体工学弧形设计,全天佩戴无负担,温和舒适,更适合健身党使用。其入耳式设计也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能减少耳塞脱落贴合人体耳道,带来较好封闭性的情况。

  在音质方面,一加云耳Z2采用的是12.4mm超感知低音动圈单元,加上双阻尼独立后腔,让低音感更足、下潜更深,尤其适合听一些韵律感强的音乐;镀钛球顶和PEEK+PU复合涂层,让人声、打鼓、贝斯和钢琴等都更加独特分明,运动时有美妙的音乐相伴,运动积极性也能得到提高。

  在健身房等嘈杂环境下,一加云耳Z2也能保障通话顺畅。它拥有AI通话降噪功能,可智能过滤环境噪音,健身途中接听语音电话,无惧环境噪音,通话双方仍能听清对话内容,沟通无障碍。

  一加云耳Z2的续航也可圈可点,官方数据显示其最长续航时间可达30小时,超长待机减少充电的烦恼。并且,充电10分钟就可以使用20小时,对于每天的通勤、游戏、刷剧、运动等多场景使用完全无压力。

  一加云耳Z2好不好?显然,它是出色的运动搭档,在大家健身挥汗如雨时,用音乐相伴,愉悦身心,快乐运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