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盛百颜用“5+X”中医辨证调理法则塑造女性由内而外的健康美丽

  近些年,随着受教育水平和经济地位的提高,女性作为社会消费主要群体,掌握着家庭消费需求、健康需求和教育需求等重要资源,在社会生活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在医疗健康领域,伴随女性家庭束缚的缓解、经济实力的增强、社会角色的延展,女性健康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的重视。

  实际上,绝大多数女性健康问题可以通过有效干预和治疗进行恢复。科学地防范和治疗,再加上健康管理引导,便能避免诸多疾病的发生。2022 年 5 月 23 日,深圳体育健康频道联合盛百颜和深圳云杉云里医院,在壹深圳app和“深视健康服务”视频号开展以“关爱女性健康,盛放美丽人生”为主题的线上科普直播活动。

  深圳云杉云里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周春慧做客深视健康直播间,以专业视角聚焦女性健康,在线为网友讲解有关女性健康方面的知识。如青春期、育龄期里的月经异常,以及更年期里身体出现的一系列变化等,并进行了线上讨论与问答。痛经的原因有哪些?月经异常的常见原因?“宫颈糜烂“是不是很严重的病?……直播话题都是广大女性较为关注的,吸引了网友在评论区的积极参与。

  周主任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的讲述将晦涩难懂的知识变得浅显易懂,主持人细心风趣的主持,及时关注到直播间的留言并频繁互动。据统计,此次直播累计浏览量突破 80000 次,赢得了广大女性的一致好评。在这些女性的常见健康问题中,盛百颜都有对应的调理方法,专业的中医妇科服务团队定制调理方案,营养师干预饮食,全周期多元化干预,确保调理效果。

  盛百颜就是以全周期数字化中医调理服务为特色,通过【询+医+养】 3 个健康长线化调理阶段,形成全周期一站式的定制化服务流程,通过中医妇科医师、营养师、医师助理 3 个专业角色,为客户搭配多对一的定制化女性健康管理服务, 通过中医五行的“金木水火土”与“中医阴阳”系统、结合脏腑辨证与气血辨证,提炼出针对女性五行型格调养方法,用“5+X”中医辨证调理法则塑造由内而外的健康美丽有序的从内部平衡人体、提升健康状态。

  在中西医疗法中相比,盛百颜更倾向于注重整体观念的中医,在开展女子经、带、胎、产、乳各类疑难疾病的预防和良性病变阶段,中医具有西医无可比拟的治疗优势,因此盛百颜以中医古法为主,现代科技为辅,主打以补气养血类中成药通过中医五行的“金木水火土”与“中医阴阳”系统、结合脏腑辨证与气血辨证,提炼出针对女性五行型格调养方法,用“5+X”中医辨证调理法则塑造由内而外的健康美。

  盛百颜女子中医高定调理,致力于提高女性对健康管理和慢病防治的认知,促使整个家庭构筑科学、有效的健康管理观念,推进我国国民健康素养的不断提升,早日达成健康中国目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