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爱笑的女人更美丽,纳美牙刷帮你轻松收获一口大白牙!

  时代在不断发展,但女性对于牙齿亮白的追求却从未改变。唐代诗人陆龟蒙在《陌上桑》中,用“皓齿还如贝色含”来形容女子洁白的牙齿;如今,颜值时代下,明眸皓齿、唇红齿白更是成了大家争相追逐的方向。

  那么,现代都市女性该如何get一口大白牙呢?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科普一下。

  一、注意饮食

  工作日的午后,喝上一杯意式浓缩,提神醒脑。可是你知道吗?浓茶、可乐、咖啡、巧克力这些食物,都十分容易导致牙齿附着上难看的色渍,所以想要牙齿保持亮白如新,这些易着色食物要少吃。作为下午茶替代,可以多吃青苹果,因为青苹果含糖量较低,其中又含有适量的果酸和丰富的纤维素,可以去除牙垢,使牙齿变得白净。

  二、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想要拥有一口白净好牙,一定得掌握正确的刷牙姿势,并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大家可以记住“三三三原则”,即每颗牙齿刷三次,三面都要刷到、每次刷牙不低于三分钟。为了能有效清洁牙间隙和牙龈缘这些着色重灾区,还可以采用巴氏刷牙法,让牙刷与牙长轴呈45度角指向根尖方向,刷毛一部分进入龈沟,一部分铺于龈缘上,轻柔用力,使刷毛前后短距离颤动4-5次。

  三、选择优秀的牙刷产品

  在掌握正确的刷牙姿势后,选择一款优秀的牙刷也能让“get大白牙”事半功倍,为此,小编特别推荐纳美科技旗下产品——纳美探白小苏打牙刷。

  纳美探白小苏打牙刷作为牙齿护理界的明星产品,采用的刷丝内含小苏打成分,可以提升清洁牙齿时的摩擦力度,搭配纳美小苏打牙膏使用,可以有效减少咖啡,红酒、酱油等引起的外源性着色,还原牙齿本来洁白面貌。

  同时,纳美探白小苏打牙刷刷柄充分考虑人体工程学,刷柄后面有防滑设计,握感舒适,让你刷牙时牢牢握住牙刷。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不同人群有着不同的亮白需求,纳美探白小苏打牙刷还特别细分成3种净白模式:探白集护、探白出色、探白研清,全方位覆盖你的闪耀瞬间。

  01纳美探白集护牙刷

  纳美探白集护牙刷,集中净白,让你合照时自信露齿,稳坐C位!5mm探白柱,帮助牙面集中净白;0.15mm外围强韧磨尖丝紧密贴合沟槽处,高效摩擦、深入清洁齿面;0.12mm内侧纤细棉感刷丝,深入牙齿缝隙及牙龈沟,轻松去软垢,帮助你净白牙齿。

  02纳美探白出色牙刷

  纳美探白出色牙刷,高效减渍,让你随时随地散发自信魅力!其采用宽幅小方刷,毛量大幅提升,带来高效洁渍;2.0mm小方孔设计,3色渐变排布,覆盖齿面,细致清洁;0.15mm柔韧磨尖丝,高效摩擦,深入清洁齿缝,让你的牙齿享受去垢、净白双重呵护。

  03纳美探白研清牙刷

  纳美探白研清牙刷,双重净白,让你的笑容无需滤镜也能炫白夺目!3.0mm方圆双重毛束,多角度摩擦减渍;16孔3.0mm大毛束,高密植毛,刷出云朵般绵密泡沫,轻松清洁软垢;0.12mm纤细棉感刷丝,深入牙齿缝隙及牙龈沟细节之处,温柔清洁牙齿。

  想要拥有一口白净健康的牙齿?快来pick纳美探白小苏打牙刷,再搭配上纳美小苏打牙膏,尽情释放终极闪耀大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