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装修瓷砖怎么选?简一成品交付全流程贴心服务助您打造美好家

  对于家装行业来说,当下消费者需要的是空间和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即要求商家在保障产品品质的基础上,能够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施工服务,让消费者得到更省心、更舒心的家装体验,也就是“产品思维”向“用户思维”转变。简一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在陶瓷行业首推成品交付,从生产端、到销售端再到服务终端,全链路打通,打造真正的瓷砖成品交付闭环,助力消费者打造美好家。

云图片

  瓷砖作为重要的装修主材,承载着家装风格定性、美化居住空间的重要作用。目前的瓷砖行业大多依旧遵循着传统的“半成品交付”,即厂家负责生产、经销商负责销售及配送,后续的铺贴环节则是由顾客自主选择瓦工队伍施工,虽说单一“卖产品”这种方式很大程度上节约了陶瓷生产企业的成本,但瓷砖装修是“三分料、七分工”,好的产品只有在专业的施工服务面前方能呈现最佳的效果。因此,完善整个瓷砖装修的链条,把“施工服务”纳入进来,让瓷砖的美学价值最大化释放才是陶瓷品牌的发展机遇。

  简一成品交付的推出就是在行业传统“卖产品”的基础上向“卖服务”转变,为顾客提供从选材、设计、购买、加工、铺贴到售后的瓷砖整体解决方案。很多人会问,这不就是传统的家装公司的“大包”模式吗?其实,简一成品交付跟“大包”有着很大区别,因为简一成品交付是以“密缝铺贴”装修效果为核心的,能够将瓷砖缝隙缩小到0.5mm以下,实现整屋瓷砖浑然一体的视觉效果,呈现媲美天然石纹的美感兼具瓷砖的优异性能。也就是说无论是在产品端提升品质,还是在施工端培育自有瓦工,简一成品交付是为了保障最终的“装修效果”,让顾客得到“美好家”,这与家装公司“大包”中简单地代替业主找施工队有着本质的区别。

云图片

  前文提到简一“自建瓦工团队”保障铺贴效果,这可以说是简一成品交付系统中极为关键的决策。众所周知,瓷砖的售后难题一直是行业痛点,严重影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以及对品牌的认知。而简一自有瓦工团队的建立,改变了瓷砖产品与施工分离的传统模式,一方面可以责任到人,确保了施工标准化、监管规范化和服务专业化,使“成品交付”这一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落地;另一方面保障了售后服务,让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提升,这也是简一承诺“十年质保、终身服务”的底气所在。

云图片

  对于瓷砖装修来说,产品和服务是相辅相成的,最终都需要从消费者和用户需求的角度出发,帮助他们解决痛点,为他们带来美好人居生活的体验。简一成品交付正是本着“一切从用户角度出发,为消费者真正创造价值”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美好家”,因此,装修瓷砖怎么选?答案不言而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