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亮出你的锋芒!九号智能电动车机械师MMAX出新颜色:独到美感,一路吸睛

  自上市以来,九号智能电动车机械师MMAX系以高端配置、耀眼风格、智能化功能领先的创新设计深受新世代年轻人的喜爱。今日,九号从复古潮流新美学的理念出发,推出机械师MMAX 90英伦绿新配色,以亮面烤漆光感的多层次流动色系,独家调配出极富动感的复古风格绿色,搭载创新“九号真智能”骑行科技,骑乘体验自在如风, 重新定义骑乘美学。

  一起成为城市中最吸睛的焦点

  作为新生代高端智能电动车,外观潮酷是吸引车友们入手的重要因素。潮酷、自带锋芒、设计高级,让机械师MMAX颜值出众,高级感满满。

  从外观上看,机械师MMAX拥有极具辨识度的锋利棱角造型。切割式线条设计,张扬跋扈,棱角分明,出街即收割全场目光。独特亮面光感烤漆工艺,自带光芒,又酷又闪,出场即焦点。

  整车硬朗机能⻛的设计风格,让人很难不心动。战斗⻛前脸,以进击姿态一路高能前行,专属身份标识的机能P标,还有双缝线皮革坐垫,质感、观感,双重高级。

  九号真智能,让你骑得更自在轻松

  机械师MMAX90搭载了RideyLONG——九号电动创新自研的⻓续航优化方案。通过九号自研高性能无刷电机与定制⻓续航轮胎、控制器,三者的协调配合,可实现续航里程20%+的提升。

  以及在九号的看家本领——智能化配置方面,MMAX90同样亮点满满。九号电动车的智能化程度一直处于业内领先地位,标配的RideyGo 2.0系统,支持多种无钥匙解锁方式,多终端控制功能可以与Apple watch、小米手环等智能设备连接,通过Siri控制车辆的开关机,方便操作;全车支持OTA远程无线升级,可实现全车功能持续迭代更新。家庭账号功能还能让全家人都便捷使用这辆车。三重定位防盗,保障用车安全,不再担心爱车被盗。

  全新升级的真智能系统也为车友们带来了更多实用功能,让智能变得更简单,也让出行更美好。第二代坐垫感应,配备新一代传感器,提升感应灵敏度和准确率。同时加入防水功能,坐稳再出发,保障出行安全。还有第二代感应解锁,简化设置步骤,连接更稳定可靠,响应更灵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