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夏天如何预防妇科病?选择妇炎洁就对了

  夏天除了空调和冰镇西瓜,让人感到解暑又嗨皮的就是水上乐园了。然而前段时间,#突然对水上乐园失去兴趣#的话题直接冲上微博热搜,近4万人在该话题下分享了自己的遭遇。很多女生表示在去了水上乐园后得了阴道炎、尿路感染,水上乐园的水质问题也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但其实,即便不接触存在风险的水环境,夏天女性私处闷热潮湿,为霉菌和细菌的生长提供了环境,相较其他季节也更容易引发相关的妇科疾病。那么,女性在夏天应该如何保护自己的私处健康呢?妇炎洁来帮你。

  妇炎洁植物本草抑菌洗液1998年就已经上市,是一款经历了漫长的市场检验依然深受消费者喜欢的经典产品,这款“白宝瓶”二十多年来销量长红的原因,在于它经典的产品配方。

  健康女性私处的PH值属于弱酸性,能够抑制病菌,保护私处健康,而若长期使用碱性产品清洁私处,则会破坏私处健康的弱酸环境,造成阴部瘙痒甚至引发妇科炎症。妇炎洁植物本草抑菌洗液由苦参、百步、蛇床子、黄柏等本草所打造的配方,PH值呈弱酸性,符合女性私处弱酸性的环境特性,亲和肌肤,可以有效帮助维稳私处环境。

  除此之外,由于生理构造不同以及生理周期的影响,女性天然更容易受到私处不适的困扰,再加上我国当代部分女性生活工作压力加大、作息不规律、缺乏运动、不注意卫生习惯等,很容易导致私处细菌繁殖,从而患上妇科疾病,私处抑菌必不可少。妇炎洁植物本草抑菌洗液可以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和白色念珠菌等,可以帮助打造健康良好的女性私处环境。

  选择正确的私处洗液,不仅可以提升女性的幸福感,更可以有效预防各种妇科疾病,在这里再给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洗液的正确场景,避免“水上乐园一时爽,回来就得妇科病”这样的经历发生在自己身上——

  1、月经期间。女性在经期间连续多天使用卫生巾,易造成私处闷热不透气、细菌滋生、不适等,可酌情使用洗液;

  2、与伴侣亲密后。亲密过后会在私处留下精液、体液以及细菌等,不及时清洁可能会引起女性私处的不适;

  3、梅雨季节多关注。梅雨季节天气炎热潮湿,特别适合细菌的滋生,导致私处弱酸性环境和菌群平衡被破坏。

  4、去过公共泳池、沙滩、水上乐园、温泉、澡堂之后,这些公共场合水质没有保障,商家多久换一次水也未可知,水中细菌多,去过之后可用洗液清洗。

  在我国的传统观念里,关于女性的那些“秘密”很多女生都避之不谈,难以启齿,认为这是一件很私密、关乎面子的事。但事实上,女性做好私处健康预防至关重要,与其等疾病找上门,不如提前做好预防,尤其在夏季这样的妇科病高发季节,选择妇炎洁这样的大品牌可谓是事半功倍,有效预防各种妇科疾病,帮助女性远离不适和烦恼。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