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JYT头盔推出全新复古系列产品,引领骑行装备行业新潮流

  近年来在社会消费升级背景下,娱乐方式更加多元化,以摩托“自由行”为核心的摩旅文化快速兴起,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骑上自己心爱的摩托车感受自然风光,与此同时,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和拥堵的交通环境之下,城市骑行群体数量也越来越庞大,而头盔成为他们穿行在不同场景之中必不可少的骑行装备。

  不少头盔企业嗅到了市场机遇纷纷推出不同款式的头盔,记者了解到,深植于头盔行业的品牌企业JYT头盔也推出了全新复古系列产品并召开了新产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JYT头盔品牌负责人表示,头盔作为摩托车、电动车等骑行人员的安全装备,如今被赋予了更多元化的定义,人们不仅希望借助头盔保障骑行安全,也希望通过头盔来彰显个性,尤其是在追求更高精神层面满足与自我价值实现的“Z世代”成为消费主力人群的当下,既追求时尚又崇尚复古已经成为他们对头盔的新需求。

图:JYT头盔全新复古系列

  JYT头盔全新复古系列产品正是以“Z世代”为目标用户群体并深入洞察其需求后进行研发的。JYT头盔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坚守品质、传承创新”是这个系列头盔产品的设计理念,在此理念下,其聘请了哈罗摩托车复古圈圈主、资深摩托车及装备自媒体测评人、精通美术设计和产品设计西安美术学院高材生龚裕清作为产品原创设计师,每一顶头盔都是在材质、配色、款式等方面将时尚和复古元素进行融合而成,独具潮流特色。

  据了解,JYT头盔全新复古系列包括摩托车复古半盔、复古钢盔造型皮盔、复古机车玻璃钢全盔、复古皮盔四分之三半盔、复古防晒轻便式头盔、碳纤维复古太子盔等多种款式,可满足摩托车和电动车骑行者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此外,JYT头盔复古系列产品还为骑行者提供了多种可拆卸装备,如围脖、哈雷镜、镜片、帽檐、面罩等,骑行者可根据需求进行个性化组合。

图:JYT头盔全新复古系列可拆卸款

  在洞察年轻消费者需求进行款式创新的同时,JYT头盔也十分注重产品的安全性能保障,记者注意到,JYT头盔全新复古系列产品都是在“安全保证”这一基础功能之上进行延伸的,材质上选择的是ABS、玻璃钢、碳纤维等耐冲击抗穿透的原料,缓冲层也采用的是高密度的EPS材料,具有极好的缓冲效果,这一系列的头盔大部分款式都已经通过了3C安全认证,少数几款也正在认证当中。

  JYT头盔品牌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其复古系列头盔将在线下门店、经销商、淘宝天猫店铺等渠道全面上线,相信随着兼具时尚复古和安全保障的JYT复古系列头盔上线,骑行装备行业又将掀起一股新潮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