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一键开启尽享“5G”直饮 碧然德台面即热净饮机登场

广告

  前不久,中国营养学会发布了第五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相较于2016年版本,一大主要变化是加入了“足量饮水”。足量新鲜好水,为健康加码,这个夏天,深耕饮用水优化领域56年、致力于为人们提供一杯新鲜好水的碧然德也推出了年度重磅新品——台面即热净饮机,开启“5G”[1]健康直饮[2]新时代。

  “芯”科技 滤出鲜活好水

  健康饮水的前提是安全饮水,碧然德台面即热净饮机采用了碧然德经典的MAXTRA+滤芯,该款滤芯采用了德国创新的Microflow微珠清流技术,可有效减少水垢[3]、余氯[4]、重金属[5](指铅、铜)、杂质[6](指泥沙),提升饮用口感。且在专业流速设计下,无废水产生,实现鲜活好水、滴滴净滤。

  秒杀99. 999%细菌 饮水更安全

  此外,碧然德台面即热净饮机还采用了过流式紫外线杀菌技术,过滤后水流即刻进入杀菌环境,短短 2 秒,杀菌效力相当于持续煮沸 1 分钟,可以有效杀灭99. 999%的细菌[7](大肠杆菌),安全、高效守护全家饮水健康。

  急速加热 热饮无需等待

  碧然德台面即热净饮机采用不锈钢厚膜速热,实现5秒疾速出水[8],即热即饮,让好水即可享有,无需等待。

  精准控温 这个夏天的温度自由掌控

  以茶、饮品等不同形态呈现的水,对温度的要求也各有不同。为更加精准地满足消费者需求,碧然德台面即热净饮机设置了4档精准控温装置,无论是调制常温的冷泡茶、45℃的蜂蜜水、85℃的绿茶还是煮沸的红茶,均可轻松实现。碧然德台面即热净饮机还贴心搭配了4种不同杯型容量(150毫升、250毫升、350毫升、450毫升),让好水即饮即享。

  七大贴心细节设计 升级饮水体验

  专业决定高度,而细节决定维度。碧然德台面即热净饮机全面从用户生活方面出发,为防止干烧,设置了缺水提醒功能;为方便注水,采用了可拆卸独立水箱;为防止儿童误触烫伤,搭载了童锁保护功能;为保障饮水健康,设置了滤芯智能更换提醒功能以及自动清洗功能;为呵护家人休息且实现深夜一杯温水触手可及,机器运转不仅低分贝[9]无噪音,按键音量也可随心调节;为方便清洗,采用了磁吸式沥水盘,好拆卸、易清洗。

  即滤、即杀、即热、即饮、即享,健康饮水的场景设定不应是屈居一隅,碧然德台面即热净饮机的上市将打破直饮水固有场景限制,可直接安装在客厅、卧房、茶室等不同环境,全场景呵护全家饮水健康。该产品也将于8月14日-16日碧然德“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上线,在这个夏天,为消费者一键带来有温度的安全直饮好水,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安心的滤水方案,为品质健康生活即刻“加温”!

  注:

  [1]指即滤、即杀、即热、即饮、即享

  [2]碧然德净水系统仅供过滤市政自来水,经过碧然德净水系统过滤的水,饮用水需遵照自来水所处地区有关当局的规定或指示。若相关地区有关当局指示需要将自来水煮沸后方可饮用,则经过碧然德净水系统过滤的水也应煮沸。

  [3][4][5]由检测机构,德国 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德国标准 DIN  10521 检测

  [6]由检测机构 TÜV SÜD(中国)集团检测

  [7]细菌指大肠杆菌,由检测机构 TÜV SÜD(中国)集团检测

  [8]根据内部试验检测,出水速度不超过5秒,但受海拔和气压影响,不同地区使用时出水速度略有不同

  [9]根据内部实验检测,分贝数不高于55分贝,低于GB/T 30307的噪声要求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