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头”等大事怎能忽视? 补脑神器六个核桃是真香

  俗话说,大脑乃体之根本,可见“头”是个体身体健康的重中之重,“头”等大事怎能忽略?要想身体好,首先要补脑,提到补脑,就不得不提补脑界的神器——六个核桃!

  之所以说它是神器,是它掌握了核桃补脑的终极密码。据中国疾控中心科学实验显示,每天吃24g核桃仁,连续30天,记忆力提升明显。这从包装与名称来看就能明了。这产品每罐含24g核桃仁,坚持喝30天,提升记忆力。

  这款产品在小红书、抖音引发了一波种草狂潮,可见该产品的健脑方案确实不凡。当然不凡之处不仅仅是科学健脑,还有产品原料、工艺和配方。

  六个核桃2430的主要成分就是核桃仁,每一罐里面有24g,精选自新疆、云南、太行山区这些核桃黄金产区,并且还要经过严格的筛选才能成为六个核桃的原料。这样的严格选材也让六个核桃品质更让人信赖。与此同时,核桃直接食用口感不好,为此,六个核桃也是集结了科研力量重点开发了改善核桃口感和营养的工艺,这一创举也是相当有魄力的。

  值得一提的是,六个核桃2430配方精简,有着0香精、0胆固醇、0蔗糖等特性,再加上天然无负担、纯核桃研磨而成、香醇美味、健康补脑的多重特性加持,成功跨界圈粉,满足了轻食主义、美食爱好者、高强度用脑等人群的刚性需求。

  补脑作为“头”等大事万万不可忽略,快来一罐六个核桃2430,一起快乐补脑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