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奶粉冲好了可以放几个小时?这篇文章建议新手妈妈收藏

  “冲奶粉”对于许多宝妈而言,可以说是育儿路上最容易通过的一道“关卡”,而且也好似没什么技术含量可言。事实上,冲奶粉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关于冲奶粉,还有许多细节需要掌握,包括奶粉怎么冲才是正确的,以及奶粉冲好了可以放几个小时等。

  如何正确冲泡奶粉:

  冲泡奶粉的关键就是要掌握好水温与手法,水温最好在45o左右,既可以使奶粉充分融化,又不会破坏奶粉当中的营养与活性物质。在冲泡过程中,要用双手的手掌心来揉搓奶瓶,或者是保持45o倾斜,上下轻轻摇晃奶瓶,一定不要用力摇晃,避免奶液当中出现气泡。

  奶粉冲好了可以放几个小时呢

  一般来说,常温下冲泡好的奶粉,宝宝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喝掉,最多可以存放一个小时。因为宝宝喝奶的过程中,会有口水通过奶嘴回流到奶液当中,也会无可避免地导致细菌滋生。如果是冲好后孩子没有喝过的奶液,可以将盖子盖好,放在冰箱内存放,但是也不能超过24小时,需要的时候拿温奶器或用开水加热饮用,而且要第一时间喝掉。

  其实关于冲奶粉,还隐藏着一个小“技巧”——好的奶粉溶解度更高,比如荷兰进口奶粉金装美素佳儿。在水温合适,手法正确的前提下,金装美素佳儿奶粉很快就会被溶解,而且奶液当中不会有气泡,也不会挂杯。不仅好冲泡,金装美素佳儿的口感也比较清淡,乳香味自然,孩子比较爱喝。

  金装美素佳儿是荷兰皇家菲仕兰旗下一款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它采用菲仕兰自有牧场内的鲜奶作为主要原料,液态罐装一次成粉,同时又以先进工艺锁留了奶源当中90%的天然营养小分子,具备亲和,好吸收的特点。不仅如此,它的强化配方当中还添加了一种突破性PureGOSTM纯净益生元,肠道保护力up!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