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晨光股份旗下九木杂物社因销售不合格玩具被处罚

  7月29日讯,日前,晨光股份(SH:603899)关联公司因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泡泡玩具被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罚款1258.8元。

  图源:深圳市场监管局

图源:深圳市场监管局

  据深圳市场监管局网站显示,九木杂物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宝安第二分公司日前因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泡泡玩具,被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罚款1258.8元并没收违法所得。处罚日期为2022年7月28日。

  天眼查显示,九木杂物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9月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董俊锋。股权穿透图显示,九木杂物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由晨光生活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攸和睿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持股,其中晨光生活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由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公开资料显示,九木杂物社为上市公司晨光股份(SH:603899)旗下定位于中高端的文创杂货集合店,于2016年正式推出。九木杂物社倡导实用美学理念,致力于为广大追求品质的年轻人提供服饰、文具、餐具、居家用品、创意礼品类文创产品。(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郭帅)

搜索更多: 玩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