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童年时光inne海藻D3:精选植物源,安全促进钙吸收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来看,儿童0岁起就应当适量补充维生素D,而对于婴幼儿及儿童,每日推荐摄入量为400IU(10ug)。

  众所周知,维生素D具有促进肠道钙的吸收,维持正常的血清钙浓度,调节神经肌肉和细胞的功能,还能促进非胶原蛋白的合成,减少胶原合成,刺激生长因子和细胞激动素的合成,促进骨形成和骨矿化过程,对骨骼的发育和成长有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很多家长会在给儿童补钙的时候,搭配维生素D一起补充,可以让钙质更好地发挥作用,避免儿童出现佝偻病、鸡胸、罗圈腿、牙釉质和牙本质矿化等问题。童年时光inne海藻D3,就是这样一款促进钙吸收的产品。

  市面上维生素D产品有那么多,为什么inne海藻D3产品格外受欢迎呢?

  首先,inne海藻D3产品是童年时光旗下inne高端系列产品,童年时光作为知名儿童营养品品牌,主打“好吃、有效、不加糖、安全”产品理念,让无数家长连连称赞,市场口碑是非常好的。同时,童年时光还有专业的研发团队、顶尖的科学实验室加持,保证产品安全且有效,家长可以放心选择。

  其次,inne海藻D3产品是以纯净植物源为原料,与市面上常见的动物源原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主要成分D3提取自深海海藻原料,不仅纯净无污染,还可以避免动物源中可能存在的激素、农药残留等问题,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inne海藻D3采用6倍速助力D3吸收的母乳级MCT油,且不含乳制品、麸质、大豆、鸡蛋、鱼、贝类、花生、坚果等常见8大过敏原,对这些成分过敏的宝宝也可以放心吃。

  值得一提的是,在保证基础成分安全、有效、品质优良的前提下,童年时光inne海藻D3产品也十分注重细节。inne海藻D3采用胶囊剂型的设计,外壳采用的是天然海藻提取物制成的,而不是用动物明胶,避免了动物源的风险,安全又健康;同时,遵循《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标准,每一颗inne海藻D3产品含有的D3成分都是400IU,一天一颗,可以精准定量地为孩子补充营养,避免了滴头量取难以定量的问题,喂养起来更方便。

  从营养含量上来讲,童年时光inne海藻D3本身就是依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而设计的;从成分选择上来讲,童年时光inne海藻D3比常见同类产品更安全;从细节设计上,也延续了一直以来童年时光品牌的细心和贴心。不得不说,inne海藻D3是一款值得信赖和适合儿童长期进行营养补充的优质产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