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重磅!纳通美容护肤新产品——玻尿酸水润保湿套盒即将上市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人们的压力越来越大,脸部肌肤问题也随之而来,出油出痘、泛红、起皮、毛孔粗大、发黄暗沉等困扰着无数爱美的女性,随着科学护肤知识越来越普及,大家也意识到为肌肤补水并做好保湿才是解决这些问题的突破口,于是消费者对补水保湿类护肤品的需求也被推至高点。

图:纳通科技集团美容护肤新产品—玻尿酸水润保湿套盒

  为满足消费者这一需求,纳通科技集团推出了美容护肤新产品——玻尿酸水润保湿套盒并即将上市。这款新产品的研发背景、产品理念是什么?主打的成分和功效又有什么特别之处?跟着记者的采访一起来看看。

  对于产品研发的背景,纳通护肤品牌负责人表示,在互联网平台营销模式下,新一代主力消费群体的习惯已经逐渐发生改变,尤其是在护肤类产品的选择上,他们更加关注成分和功效。而玻尿酸作为护肤品中的热门成分,被医学界公认为肌肤的理想保湿因子且是人体本身存在的一种物质,因此以玻尿酸为关键成分的护肤产品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其市场需求呈现出增长态势。

  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玻尿酸护肤美妆品类市场规模为993亿元,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增长,到2026年预计其市场规模将突破千亿级别,达到1205亿美元。

图:纳通科技集团美容护肤新产品—玻尿酸水润保湿套盒

  高速增长的市场需求也对美容护肤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纳通基于国内创新能力突出的自主研发团队,研究发现不同的皮肤问题是由于不同的皮肤层受损导致,因此提出了“促愈+自愈”的产品理念,并从成分入手专研“愈肤”系列护肤品,通过对不同的肌层损伤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从而促愈肌肤,并且强健肌层、提升肌肤自愈力。

  市面上主打玻尿酸成分的品牌产品很多,纳通美容护肤新产品有什么特别之处呢?记者通过纳通美容护肤品牌负责人了解到,其新产品——纳通玻尿酸水润保湿套盒中含有当下受消费者热捧的硬核5D玻尿酸,包括透明质酸钠交联聚合物、透明质酸钠、乙酰化透明质酸钠、水解透明质酸钠和水解透明质酸,这5种透明质酸以特定比例复配,能够搭建皮肤立体储水海绵层,定向导活深透肌底,多倍赋颜,针对五层表皮肌肤形成补水、保湿、锁水的闭环,水润肌肤,呵护受损肌肤屏障。

  据悉,纳通玻尿酸水润保湿套盒产品即将在天猫、京东、淘宝等多个互联网电商平台上线,套盒内包含保湿水、保湿精华液、保湿眼霜、保湿乳、保湿霜5种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健康护肤新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