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款好?追觅科技S10pro保姆级清洁,让家务“躺平”

  近年来,“懒系”家电持续走红,扫地机器人逐渐走进千家万户,在需求侧的倒逼下,扫地机器人行业也迎来了发展的红利期,市面上不同品牌、不同价位的扫地机器人也越来越多,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如何选择合适的扫地机器人成为了一个难题。那么扫地机器人哪款好呢?相信拥有超高口碑的追觅明星旗舰扫地机S10pro将是你的心仪之选。

  作为全能全自动清洁旗舰产品,追觅科技S10pro全自动清洁机器人,在自清洁免维护、智慧避障、地面清洁三大能力上实现了全方位迭代升级。

  6+1全能基站,更智能更省心

  S系列搭载了6+1全能基站,可实现自动洗拖布、自动集尘、自动热风烘干主机、自动补水、自动加清洁液、全程自动除菌,亦可自动上下水,实现全能免动手。比如,S10系列自带2.5L水箱,每次清洗拖布,基站都会为扫地机主机水箱自动补水,确保拖布恒湿,持续输出清洁效果。而对于很多人都担心的拖布清洁问题,S10pro也给出了解决方案,手洗式搓洗拖布功能搭配自动热风烘干、自动添加清洁液,可以实现每分钟180转强效深度清洗抹布,还可有效解决抹布潮湿、异味、起霉等卫生问题。

  边扫边除菌,更细致更安心

  在除尘除污能力上,追觅S10pro也表现优秀。采用业内双盘旋转拖地主流产品形态,打造前扫后拖、扫拖一体的清洁模式,在5300PA吸力加按压湿拖加持下,追觅S10pro能够轻松实现扫拖一步到位。配合银离子除菌功能,实现安全、有效除菌。

  智慧避障,更精准更放心

  不仅仅是“全自动”的基站,要让扫地机器人够“聪明”,导航和避障同样重要。S10pro搭载拖布自动抬升、AI Action智慧视觉避障功能,AI算法自动识别家具、地板材质,能够自主判断房间类型、精准实现避障,能灵敏识别鞋子、玩具、袜子等超30种障碍物。追觅S10Pro还配有抹布升降+超声波地毯识别功能,遇地毯可自动抬升抹布,顺利通过并进行清扫,让地毯不再成为卫生死角。

  不难看出,追觅S10pro扫地机器人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可以称得上是可圈可点的,相信大家对于“扫地机器人哪款好?”这个问题,也有了自己的判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