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童年时光钙镁锌再度升级——inne无防腐剂升级款强势来袭

  科学育儿知识的普及,让家长对孩子们的成长有了更高的要求。从对孩子的期望、养育,到对孩子用品、营养品的选择,安全、健康、有效成了家长选择产品时的重要考量因素。这让多年来一直坚持以“为宝宝打下一生健康的基础”为初心的童年时光品牌获得了更多的关注。从成立以来,童年时光始终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从产品原料到生产线,从研发配方到设备升级,只为给儿童提供更加安全、健康、有效、不加糖、好吃的产品。童年时光钙镁再度升级——inne无防腐剂钙镁锌的推出,也让孩子的补钙变得更轻松、更安心。

  众所周知,钙质是维持人体生命活动正常运转的主要营养元素之一,尤其是对于正处在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来讲,骨骼发育、牙齿生长都需要钙营养的加持,所以及时为孩子补充钙质,是每个家长都要面对的课题。inne无防腐剂钙镁锌产品,每一条中含有800mg的有机离子钙,可以充分满足孩子成长过程中对钙的需求,打造健康的体魄,助力孩子的骨骼发育。同时,有机离子钙也可以更好地促进肠胃吸收,减少对孩子肠胃的刺激,让孩子可以更健康更轻松地补充营养。

  童年时光钙镁锌——inne无防腐剂升级款这款补钙产品,是“无防腐剂”、“不添加糖”的设计,让孩子的营养补充更安心,再也不用担心补充营养时造成蛀牙、龋齿、肥胖等问题了。家长们在购买产品的过程中一定要认准产品外包装左下角的【Preservative Free】无防腐剂标志。

  虽然是不加糖的设计,但并不影响产品的味道,香橙的口味萃取自天然橙子,安全健康又好吃。孩子每天吃的量也是设计包装好的,一天一条,每条10ml的独立包装,携带、喂养、储存都更加方便。

  儿童时期是成长的关键期,无论是体质的呵护,还是身高的养成,都至关重要,所以需要家长们更细心地呵护,严谨地选择儿童营养品。童年时光品牌为了给予儿童更好的守候,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生产线是符合欧盟GMP标准的,产品从研发到上市会经历成百上千次试验,三十多道检测项目,多方权威检测,所以这款inne无防腐剂钙镁锌是值得信赖的选择,希望在童年时光和家长的共同呵护下,可以让孩子更快乐、健康地成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