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澳洲移民申请需要哪些条件?近期MINT项目备受关注

  7月,澳大利亚进入 新的财年,关于澳洲移民新政的讨论也随之越发激烈。在继技能部长、移民部长和财长都表示会考虑“用移民或者说增加移民来解决全澳各行业的大范围技能短缺”后,澳洲总理也表态:“将长期供不应求的职业要靠永居移民来解决技能短缺!”暗示可能会提供更长期或永久在澳定居的途径。那么,身在国内是否也可以移民澳洲,如今的澳洲移民申请需要哪些条件呢?

  澳洲用工短缺?总理建议永久移民解决技能短缺

  澳洲当前是否面临着用工短缺的情况?答案是肯定的。一方面,澳洲有一部分职业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这些职业非常依赖移民;另一方面,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职业(比如公共关系和沟通类)在疫情期间和后疫情时代变得尤为重要。据悉,2020年1月至今年4月,公关专业人员的职位空缺增加了82%,靠着目前的存量无法跟上澳洲企业、非营利组织和政府的需求。

  对于澳洲技能短缺问题,澳洲总理安东尼·阿尔巴尼斯提出了自己看法:“我们确实有一些短期技能短缺总是需要通过临时移民来填补。但是我们可以考虑一件事——对于一些特定的职业,在如此长的一段时间内供不应求,我们怎么能继续依赖临时移民而不是更多的永久移民呢?”

  虽然从澳洲总理等各部分首脑的表现来看,都更加关注移民,但是对移民申请人,尤其是身在澳洲之外的申请人来说,依然没有享受到实质性的利好政策。在新财年伊始,不少州政府和申请人都开始催促联邦在七月先把本财年的州担配额批了。总体来说,澳洲移民未来可期,但是近期能否有利好的政策仍未可知。这种情况下,一些始终稳健下签的移民渠道就显得难能可贵。

  MINT项目:在国内也能直接拿澳洲绿卡的机会来了

  对于纯海外人士,澳大利亚北领地的MINT项目绝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移民项目。MINT是一个无需拼分,无需被动等邀请的移民通道,而且主要就是提供给海外申请人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MINT需要通过指定的代理(panel agent)递交申请,目前国内只有纽星达等少数专业移民中介拥有这一资格,了解该项目的申请人也比较少,MINT赛道尚处于蓝海。

  近日,澳洲知名移民中介公司纽星达北京分部负责人(就是panel agent之一)参加了MINT新财年的会议,更是带来多重利好的消息:7月1号起扩充至约500个职业可申请,含大量金融/IT/工程职业;二是政府考虑给留学毕业生开放申请通道,目前具体细则还没最终确定。

  那么MINT澳洲移民申请需要哪些条件?在要求方面,申请人需要投资51.5万澳币,80%到州政府债券,5年后赎回,20%到风投,8-10年后赎回;还要证明这些资金的来源合法,可以是通过卖房得到的,也可以是父母赠与、工资、贷款等;英语达到雅思四个6的水平;EOI打分有60或50分;45周岁以下;职业在移民局任一职业列表,并有相关职业评估。

  想要移民的申请人可以咨询纽星达的顾问,评估自身是否符合申请条件,让其帮助进行移民申请。同时,大家也可以关注纽星达的各个自媒体平台,了解澳洲移民申请需要哪些条件等移民相关的知识,为移民澳洲做好充足准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