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集成灶品牌哪个比较好 火星人集成灶开启“烹饪新时代”

  有人说:万家灯火不及小家的人间烟火,三餐四季,看似平淡却也欢喜。是的,做上一桌美食,家人围坐,灯火可亲,幸福大概便是如此了吧!进入主张健康、便捷的“烹饪新时代”,厨房中的电器也在焕新升级,集成灶以出色的净油烟效果、强大的集成功能等优势逐步取代“传统厨电三件套”,为千家万户打造幸福厨间生活。那么集成灶品牌哪个比较好呢?

  说到集成灶品牌哪,火星人集成灶是被很多人点赞的品牌。火星人集成灶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高净油烟率,以及强大的烹饪功能,让厨房没有油烟,也让用户实现优雅自如下厨,享受愉悦的烹饪体验,受到不少人的追捧。比如火星人最新机型X7C蒸烤一体集成灶,一经上市,就以独特的优势收获不少粉丝。

  烹制一道色鲜味美的爆炒菜,或者一道激活味蕾的麻辣菜品,往往伴随着呛人的油烟。火星人X7C蒸烤一体集成灶采用时尚的帆船设计,20°可调帆形机头,形成立体拢烟效果,风量高达23m³/min,强悍吸力可以秒吸厨房油烟。

  现在的家庭都追求营养均衡,菜品自然是要合理搭配,多样化的饮食也备受追捧。火星人X7C蒸烤一体集成灶拥有5.0KW聚能稳焰火力,澎湃大火力直喷锅底,快速加热,美味快速出锅;下柜集成了超强的蒸烤一体机功能,有120摄氏度快速蒸+补水式蒸汽嫩烤+健康空气炸等八大烹饪模式随心切换,半小时就可以搞定一桌菜。同时,这款集成灶还搭载了火星人自主研发的MCOOK智慧联网远程操控系统,通过手机就可以远程操控,实现智能化+烹饪行为数字化,给生活增添不少便利。在有火星人集成灶的厨房里,小白也能轻松掌控中西美食的制作,秀出大厨手艺。

  烹饪过后,厨房的清理也是让很多人头疼的事。火星人X7C蒸烤一体集成灶的台面采用的是易清理的黑晶玻璃材质,油垢不易粘附;挡烟板使用特氟龙不占油网设计,轻松好打理,而蒸烤箱也使用了瓷膜防护内胆,烹饪后用抹布轻轻一抹即可。

  生活的幸福感由美食开启,而健康、品质的烹饪之旅由火星人集成灶开始。厨房安装火星人集成灶,轻松开启“烹饪新时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