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请查收!这份土巴兔为你准备的卧室造梦攻略!

  卧室作为家里人驻扎时间最长的地方,很多人在装修时都希望能够尽善尽美,但实际生活起来往往不尽人意,所以卧室重新装修又成了一大难题。那么究竟怎么装修卧室才能够让人觉得更温暖,更舒适,使用起来方便呢?其中的学问那可不少,重装卧室和卧室新装究竟该如何避雷?土巴兔装修APP根据众多用户的真实使用反馈,整理出了卧室装修的众多干活,现在将为你解锁卧室装修背后的秘密,告诉你卧室应该这么装!

  卧室——衣柜

  衣柜作为卧室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衣柜的设计在装修时没有处理好,住起来不舒心,用起来很糟心,换掉很烦心。归根究底,与传统衣柜的设计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传统的衣柜大多采用推拉门设计,只能打开一扇不说,轨道都要占用掉八公分,并且伴随着容易落灰不好清洗等后续问题。推拉门的衣柜多采用层板设计,衣服只能折叠为每次寻找衣服增添不少麻烦。土巴兔告诉你!衣柜可以这样做:

  在上方隔出储物区,方便储存过季的厚被子、厚衣服等。

  在衣柜左右任意一侧做出两层挂衣区,并且不设立层板,满足不同衣物长度的需求。

  中间部分用来挂中长衣,下面剩余空间做两个抽屉内置分隔板,用来分类存放小件衣物。

  左右另一侧仍旧做出一层挂衣区,下面区别于传统衣柜,做转角柜的设计,用来存放部分杂物,充分发挥衣柜的收纳空间,避免卧室杂乱。

  卧室——地板

  卧室地板作为卧室隐秘的灵魂,一旦选到一款优秀的地板必定能为卧室锦上添花!很多人在装修卧室时会使用木地板,但是木地板的清洁维护非常麻烦,还会造成极大的装修污染。土巴兔建议广大小伙伴,直接将瓷砖通铺到卧室,不仅房屋整体更加美观,而且打扫起来更加方便,也更加环保。

  除此以外还有卧室墙面的选择——简单的乳胶漆百看不腻经济实惠,床头的选择——简单的床头打扫方便整体美观等等等等。

  卧室的装修里面有着许多的学问,而在土巴兔APP上有着非常多的用户心得帮助你避开雷区,想获得更多装修的话,就快来土巴兔APP解锁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