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奶源、配方、口碑?红星美羚教你羊奶粉该怎么选?

  宝宝的口粮问题一直备受妈妈们的关注,而奶粉作为宝宝的主要口粮之一,其品质更是关乎着宝宝的健康成长。其中,坐拥着天然A2成分的羊奶粉也因为分子小、易吸收、营养丰富等优势被越来越多的妈妈所青睐。

  那么,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羊奶粉,要怎么选择出更适合宝宝的一款呢?

  奶源派认为:“奶源的重要性无需强调,好奶源才有好奶粉!”

  配方派不服气了:“配方才是奶粉的灵魂了,优秀的配方才有全面的营养!

  口碑派却说:“大家都说好的,才是真的好!”

  面对着不同的声音,我国老牌羊乳企业红星美羚旗下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德瑞兰帝表示“小孩子才做选择,好奶源、好配方、好口碑我都要!”

  天然有机好奶源

  德瑞兰帝羊奶粉的原料是来自红星美羚自建自控奶源基地的纯鲜A2有机羊乳。并且在2小时的黄金保鲜期内,通过机械化挤奶、冷链贮运的方式将纯鲜羊乳直达美羚的加工工厂。再使用低温湿法工艺将纯鲜羊乳一次加工成粉,保留了羊奶中更多的活性营养成分,据权威机构检测显示:德瑞兰帝羊奶粉中的天然免疫球蛋白IgG含量近4g/100g。

  科学营养好配方

  全羊配方的德瑞兰帝羊奶粉,特别添加了来自红星美羚自产的高品质脱盐羊乳清粉,且不添加任何香精、蔗糖等敏感成分,给宝宝更纯净的呵护。另外,德瑞兰帝羊奶粉中还有双益生菌+双益生元组合,来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保护宝宝娇嫩的肠道;OPO结构脂,更加亲和人体,提高宝宝的吸收率;叶黄素,满足宝宝视力发育所需等等……

  央视严选好口碑

  2022年,红星美羚与中央电视台达成了全年度的战略合作。美羚的广告大片频频登陆央视的各大频道,并且在全国新老粉丝的支持下,打造出了“美羚活性羊奶,央视严选品质”的热门话题。其中的德瑞兰帝羊奶粉更是连续五年荣获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金奖,得到了广大妈妈们的信赖与认可。

  综上所诉,关于“如何选择羊奶粉”这个问题,想必妈妈们心中已经有了答案。红星美羚德瑞兰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无论在奶源、配方还是口碑上,都以优秀的成绩给妈妈们献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