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按照土巴兔的阳台装修攻略操作后,惊呆了……

  你家的阳台封了,还是没封呢?平时在阳台,你日常做的最多的事是什么?家中的异形阳台面积非常的小,最后只能够进行闲置积灰,这可如何是好?想要将阳台重新装修,土巴兔装修APP为你解锁更多干货!只要空间设计足够好。阳台不但能够成功为家里扩容,而且还可以给房子进行无形增值哦!下面就来看看阳台的N+改造计划!

  阳台→卧室

  首先是将阳台改造成卧室,非常适合各位小户型选手们,通过拆除阳台隔墙直接封阳台,在将客厅的1/3划给卧室,之后拆除玄关、主卧还有主位上的隔墙,来改动空间布局。这样隔出来的卧室不但能够休息,而且也可以进行收纳、休闲、工作,甚至可以作为客卧还有未来的儿童房,是不是非常的多功能呢?

  如果想要将阳台改造成卧室,建议采用双层窗帘,这样能够延长地砖、板材还有墙面的使用寿命。除此之外,也可以充分利用阳台的三面空间来满足多重需求。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正对采光面做吧台,会将材料晒坏,并且对视力也会造成影响。

  阳台→厨房

  接下来是将阳台改造成厨房,可以很好地解决大空间显小的问题。通过拆除客厅处的阳台隔墙和原阳台与客餐厅间的隔墙,将被阳台之间的隔墙位移,改造后的效果如下图,看起来更加的通透,而且南北通风也更加的优秀。

  此外,餐厅也直接从六人位扩容到九人位,同时还多了西厨区。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要将阳台改造成厨房的话,一定要在动工之前找到天然气公司。在确定改造有可能之后,再进行动手,凡事都要以安全为第一~

  阳台→卫生间

  最后是将阳台改造成卫生间,有利于采光和使用。改造过后,方便平时洗漱、做家务。而且还解决了卫生间的采光问题和整体面积较为局促的问题。原本的阳台与餐厅和卫生间都相连,改造之后将与餐厅相连一面墙封住,同时,将马桶位移至原本的洗衣机位,在两个区域之间加门,实现干湿分离。

  随后将异型阳台隔出淋浴区,在卫生间入口设洗手台,干湿分离的同时,水槽也能够满足洗漱和家政两个空间的需求。如果家里有闲置阳台,而且空间足够的话,也可以试试看放置浴缸,能够让生活更加的惬意。

  看到这里,你是否也已经对自己家的阳台改造兴奋不已了呢?想要解锁更多装修灵感,记得下载土巴兔装修APP,收获更多关于装修的干货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