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夏日美白第一招:提亮肤色用什么面膜好?

  每个夏天最离不开的就是美白和防晒,最讨厌的就是高温和紫外线,虽然有好好做防晒,但是刚过六月就觉得有点晒黑了。所以提亮肤色用什么面膜好?来看看这款我回购多次的宝藏面膜!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皮肤白的女生,在人群中真是“发光”般的存在,自带主角光环。我在美白这条道路上可是付出了不少心血,毕竟,谁不想拥有一个白白嫩嫩的肌肤呢?但是,美白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这与饮食、身心健康、外界环境、日晒等多种因素有关,想一夜间变白是不可能的。所以追求美白的小仙女们一定要有良好的作息、健康的饮食、做好防晒工作,再搭配使用美白面膜,变白指日可待!

云图片

  热衷于买美白面膜的我,最近挖到了一款宝藏美白面膜,用下来效果着实让我惊喜,不仅能让脸蛋“发光”,还能让皮肤水嫩嫩的,它就是——敷尔佳烟酰胺美白淡斑修护面膜(发光膜)。我很喜欢敷尔佳的面膜,成分安全、肤感舒适,所以一出新品,我当然要下单买回来用一下。

  看一下敷尔佳烟酰胺美白淡斑修护面膜的成分,优选烟酰胺、VC衍生物、α-熊果苷等安全性高的美白成分,搭配透明质酸钠和二裂酵母发酵产物等补水保湿成分,还有积雪草提取物以及马齿苋提取物等植萃成分,让你的肌肤在美白通透的同时还能修护受损肌肤屏障,重现肌肤的好状态。用了敷尔佳发光膜之后,对敷尔佳的好感度更是up up up!,期待国品品牌能做的更好!

云图片

  那么,如何敷面膜,让效果事半功倍呢?找到一款好用的美白面膜就要把它的功效用到最大化,我平常敷面膜之前会先用热毛巾敷一下面部,让毛孔打开,这样可以更好的吸收敷尔佳发光膜的美白精华。

云图片

  提亮肤色用什么面膜好?看看我的购物车就知道了,虽然敷尔佳发光膜才上架3个月,但我已经开始回购了。美白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不能一蹴而就。大家要注意饮食健康、不要熬夜、出门做好防晒,再搭配美白面膜,还怕自己白不了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