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郑明明重磅新品润妍舒养抗皱套组来了!撑起肌肤“抗老盾甲”!

  郑明明品牌旗下抗老系列新成员—润妍舒养抗皱套组于近日全新上市,其中蕴含了由郑明明科研中心对留驻肌龄课题的全新研究成果,能有效对抗肌肤初老,促进胶原蛋白新生,重塑肌肤的紧致弹性,重现肌肤弹嫩柔滑状态。自郑明明品牌创始至今,全线产品均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已累计销售数百万件。

  本次新上市的抗老进阶版 - 润妍舒养抗皱套组,延续抗老系列的配方思路“内外源深修护,强舒缓稳屏障”,联合全球顶级原料供应商,从内源赋能肌肤修护再生;从外源撑起肌肤衰老防盾牌,修护肌肤抵御外界损伤,内养外护实现抗老功能。

  核心科研支撑 - 内源修护 肌肤再生  

  作为“现代美妆开创者”,郑明明品牌协同华南农业大学研发核心CDMC专利(专利号:ZL202010441795),可有效提升肌肤应对环境的自我修护机制,透过增加肌肤本身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纤维连接蛋白等重要修护组成,从根源调理敏肌肤质,从而抵抗衰老

  核心科研支撑 - 外源防御 修护升级

  基于现代肌肤问题中衰老肌所占比例逐步攀升的情况,郑明明品牌观察到衰老肌肤成因多来自抵御外因性反复刺激,如压力过大、频繁熬夜、护肤不当等,解决肌肤衰老的首要关键在于筑起抵御衰老的「守护盾牌」,才能多通路修护肌肤,达到真正的强韧屏障目的。因此,针对外源防御,郑明明品牌精研多重活肤科研精萃,形成肌肤“抗衰盾甲”:重磅添加抗皱黑科技- DPHP,能刺激胶原纤维的收缩和重排,清除氧化自由基,保护纤维蛋白,具有极佳的修护、抗光老化、维稳保湿功效;加乘5T多重神经酰胺,多效能高活性肽- 肌肽,氧化型辅酶Q10等成分,在即刻舒敏镇静的同时,透过立体补水及增强修护关键细胞,修护肌肤抵御外界损伤;舒缓肌肤,强韧屏障,为肌肤撑起“抗老盾甲”。

   要成为能够代表中国的原创性品牌,引领性的精神内核、独特的审美风格、科研实力的沉淀与社会责任的承担,四者缺一不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品牌要想走向更美好的未来,应该踏实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而郑明明品牌也一直在修炼的路上,未来将持续以优秀的产品品质与高质量的用户体验感回馈给广大消费者与市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