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三段奶粉排行榜前十位,皇家美素佳儿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宝宝1岁之后,由于妈妈母乳分泌不足,奶粉成为了除正常饮食之外,大部分宝宝最重要的“口粮”。由于现在市场上的奶粉有着严格的分段,1岁以上的宝宝都会根据需求选择三段奶粉。当前市场上三段奶粉品牌众多,宝妈们要选哪个好呢?三段奶粉排行榜前十位都有谁?谁才是其中的“C位”担当。

  提起三段奶粉排行榜前十位,美素佳儿、美赞臣、爱他美等一些国际知名进口奶粉品牌均在榜单之中,其中荷兰奶粉美素佳儿排名表现一直非常突出,不仅常驻各大奶粉排行榜,且多次摘得榜首。而美素佳儿旗下皇家与金装两大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均以优质的奶源、出众的品质与科学的营养搭配受到许多宝妈的认可。

  作为美素佳儿旗下两大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皇家美素佳儿与金装美素佳儿,均为荷兰进口原装奶粉,并采用母公司皇家菲仕兰自有牧场内的鲜奶作为奶源,液态罐装一次成粉,产品新鲜度高。在皇家菲仕兰自有全产业供应链条加持之下,其产品品质也得到了充分保障。在营养成分的搭配上面,皇家美素佳儿与金装美素佳儿各有侧重。在此我们分别了解一下这两款产品。

  皇家美素佳儿是一款含乳铁蛋白的奶粉,它特别添加了高达30倍的活性乳铁蛋白,能够为宝宝提供非凡内护力,增强宝宝抵抗力,让宝宝自如应对成长过程中面临的各种“挑战”,玩得野一点。金装美素佳儿是一款适合便秘宝宝的小分子奶粉,它里边特别添加了一种突破性PureGOS TM纯净益生元,能够为肠道有益菌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条件,与益生菌结合,s可以帮助宝宝维持肠道菌群平衡,促进宝宝消化吸收。

  虽然不同时期,不同版本的三段奶粉排行榜前十位偶尔变动,但美素佳儿的地位一直十分稳固,常居前三甲,且多次拿下冠军宝座。家有婴幼儿,如果你不知道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可以了解一下这个来自荷兰的百年品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