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好时之吻 HERSHEY’S KISSES专访丨把牙膏做成甜品艺术,成就日常生活的小浪漫

  在知名作家张爱玲的文字中对仪式感有这样的诠释:生活需要仪式感,仪式感能唤起我们对内心自我的尊重,也让我们更好的,更认真的去过属于我们生命里的每一天。无数读者在看到这句话之后深表赞同,但在传统观念中,仪式感往往与某个节日或纪念日相关,需要花时间精心准备,因此在如今快节奏的现实生活下,浪漫的仪式感似似乎变得越来越难得。但在今天接受我们采访的好时之吻品牌创始人看来,要让生活充满仪式感这件事并不难,仅用一支牙膏就能实现。

图:好时之吻 HERSHEY’S KISSES冰淇淋牙膏

  牙膏与浪漫和仪式感有什么关联呢?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对好时之吻品牌创始人进行了深度专访。专访过程中,好时之吻品牌创始人表示,仪式感从节日和纪念日延伸而来,其实是某一种使人对生活保持热爱、对自我充满肯定和自信、时刻拥有积极向上的好心情的东西,在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中,一束花、一餐美食、一个拥抱等都可以是仪式感的具体呈现,而好时之吻则从人们每天必不可少的仪式——刷牙这件事入手,用一支冰淇淋牙膏来成就日常生活的小浪漫。

  谈及这支牙膏的设计灵感和理念,好时之吻品牌创始人说,其源自西方的亲吻礼和中西方文化中用甜品来庆祝美好时刻的习惯,好时之吻 HERSHEY’S KISSES认为,口齿留香的亲吻更能创造浪漫并让人铭记美好的时刻,因此选择用牙膏与甜品中的代表冰淇淋相结合,研发出了这款冰淇淋牙膏,同时赋予其极具艺术感的绚丽色彩和蕴藏美好浪漫的多重甜品口味,让使用好时之吻 HERSHEY’S KISSES冰淇淋牙膏的人都能感受到生活中的艺术,对甜蜜与美好的感情充满期待,享受由好时之吻 HERSHEY’S KISSES相伴的每一个浪漫时刻。

图:好时之吻 HERSHEY’S KISSES冰淇淋牙膏

  值得一提的是,好时之吻 HERSHEY’S KISSES冰淇淋牙膏不仅有着浪漫的基因,在使用体验上也更胜一筹。记者里了解到,其有香草草莓、清新蜜桃、浓醇榛果白巧克力、深海秘境、馥香茉莉等多种香型可选择,同时还具有去除口腔异味清新口气、亮白牙齿、保护牙周健康等多种功效,可满足不同的味蕾和功能需求。

  好时之吻 HERSHEY’S KISSES品牌的出现,通过将牙膏做成甜品艺术,让人能在日常生活中收获小浪漫,也打开了牙膏品类创新的新方向,未来这样具有个性化风格和富有更多感情色彩的产品将更受消费者欢迎。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