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有标准,才专业!618就买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

  提及到现在的智能学习工具,大热产品当属词典笔。词典笔的价格不贵,但功能很丰富,可以成为孩子日常学习辅助的“利器”。现在,很多家长都在关注一些比较标准专业的词典笔,比如“有标准,才专业”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

  作为新一代的智能词典笔,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充分契合了当代学生学习的个性化需求,从他们的痛点出发,开发出了融合了标准+专业的智能词典笔。

image.png

  阿尔法蛋词AI典笔内置中英双科AI老师,不仅能扫,还能教,从被动查中英字词句升级为主动教,帮学生解决英语作文难写、口语不顺、语法晦涩、古诗难懂等难题;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采用中高考评分同源技术,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中高考作文评分同源技术、普通话水平测试同源技术,三大考试评分标准,有标准才专业。

  在AI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不仅可以获得一个关于英语读听写说的辅导方案,而且在语文学习上,尤其在文言文、古诗词理解上,也可以得到了一个合适的辅导方案,实现中英双语的高效学习。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支持即扫即查,中英互译又快又准,内置牛津高阶第九版、现代汉语规范等20多本权威词典,查询更专业,而且不限书籍不联网就能查,在家在学校在图书馆都能查,携带方便。

  使用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的时候,除了查词翻译外,还可以批改英语作文,大学,高中生使用都没有任何问题,除了提高学习效率外,还可以帮助家长减压!

  有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一笔在手,英语、语文的学习难题都能获得帮助,孩子学得更快更好,家长自然更省心省事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