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21cake怎么样?令人惊艳的多款面包总有你的爱

  提到21cake,不仅有颜值与美味兼具的蛋糕,还有诸多令人惊艳的面包。21cake由经典蛋糕而得名,在面包的制作上同样有着非常出色的实力。21cake怎么样?多款面包总有你的爱。

  可颂,这是经常去甜品店或者面包店的人所不陌生的一种面包品类。可颂通常以酥脆的口感、软糯的内里和状似牛角的外形而为人所知。而21cake在传统的可颂上“大做文章”,仅仅这一种,便推出了四种不同的口味。

  先说原味可颂,21cake创新了可颂的制作方法,在制作过程中全程不添加一滴水,再在面团中大量裹入比利时无水黄油,为可颂带来纯正的乳脂与发酵香。这种经过反复揉搓、折叠的面团在烘烤中会形成漂亮的蜂窝状花纹,有着可以数清的48层内部结构,轻盈酥脆,需要用手托着吃。巧克力可颂则是在面团揉捏的过程中裹入比利时奶考巧克力豆,香气四溢的黑巧特别适合搭配一杯咖啡作为下午茶。蓝莓可颂却又是另一种不同的风味。夹杂在可颂中间的蓝莓酱酸甜适口,清爽解腻,带来另一重的活力甜美。

  烤芝士条可颂则是完全不同的创新。将整块的巴斯克芝士条夹在切开的松软可颂之中,外表其貌不扬,却让人食之难忘。一口咬下去,不仅能够吃到软与韧,也能够吃到轻与重,更能吃到浓郁非凡的双重咸芝士风味,是与普通可颂完全不同的食用口感,也更加能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吐司则是21cake面包系列中另一引人瞩目的“明星”。北海道吐司奶香味十足,分为切片与整块两种不同的售卖形态,能够方便消费者根据各自的需求和爱好进行相应的选择。全麦吐司则更加适合想要减肥或控制热量摄入的人群,作为低糖、低脂、低盐的粗粮主食,全麦吐司具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南瓜吐司则要更加特殊一点,通体呈现出金黄的色泽,又能嗅到属于南瓜的浓郁香气,柔软细腻,适合所有人群食用,甚至更多了几分特别。

  在21cake十八年的品牌发展历史中,其产品脉络和产品类别也在不断的更新和发展当中。如今的21cake已经拥有了包括蛋糕、面包、下午茶、冰激凌等在内的全面的甜品体系,也收获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相信对于21cake怎么样这个问题,品尝过21cake美食的消费者,都能够毫不犹豫地说一句:很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