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集成灶公认10大品牌火星人带来功能强大的集成灶,不辜负爱与美食

  “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美食不仅满足我们的胃,还抚慰着我们的精神。但烹饪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仅讲究食材,对灶具的功能要求更是高。集成灶集成了多种厨电功能,功能强大,助力下美食爱好者做好一日三餐,深受美食爱好者青睐。那么集成灶什么牌子好?如何选择?今天就以集成灶公认10大品牌之一的火星人旗下的X50BC蒸烤炸一体集成灶为例,来看看集成灶功能有多么强大。

  以往的油烟机启动噪音大,净油烟效果一般,已经无法满足当下年轻人追求健康,高品质生活方式的需求。火星人X50BC蒸烤炸一体集成灶以天鹅颈形态设计搭配时尚黑晶磨砂面板,颜值超高,同时,极致外观下隐藏强劲实力,天鹅颈形态形成15cm黄金立体拢烟区,风量高达21m³/min,变频净吸系统,解决烹饪时油烟四处弥漫的问题,做到在油烟未经扩散就被吸走,即使爆炒也感受不到一丝丝呛味,真正实现了健康无油烟厨房。

  家宴聚会是我们生活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不过朋友聚会欢乐的同时也伴随着众口难调、烹饪时间长等诸多问题。火星人X50BC蒸烤炸一体集成灶洞察当下年轻人聚会难题,灶具模块5.0KW聚焰猛火直攻锅底,爆炒更给力;同时下方集合60L蒸烤炸一体机功能,八大模式随心选择,特别是大师级快蒸嫩烤+健康空气炸,实力提升烹饪效率,打造多人多口味,畅享家宴聚会欢乐时光。

  厨房清理一直都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如果烟机灶具不定时清理,堆积的油污不仅影响吸力,增加能耗,还存在健康隐患和消防隐患。火星人X50BC蒸烤炸一体集成灶挡烟板采用三层喷涂油网设计,无需工具拆卸,清洁更简单;晶钻玻璃台面,耐磨擦且不易沾染指纹,易清理的同时,质感更出众;下方的蒸烤一体箱空间采用的是瓷膜防护内胆,健康安全,久用不发黄,烹饪过后轻松好打理,用湿抹布轻轻擦拭即可。

  通过以上分析可以看出,想要在无油烟厨房轻松烹饪美食,火星人集成灶满足你的想象和需求!也正因此,火星人旗下的多个系列集成灶走进了千万家庭,引领“厨房新主张”的实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