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福田奥铃发动机故障不予解决 车主投诉后仅用1天结案

  5月26日讯,面对油价上涨,以及疫情对运输、通关等方面的影响,叠加月供还贷的压力等问题,可以想象,对当下货运司机群体的生活及工作造成了巨大的困扰,如果车辆再出现故障无法得到解决,更是对司机师傅的工作及生活雪上加霜。

  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不久前就接到了一位福田奥铃货运司机朱师傅的投诉,表示自己刚买不到一年半的车辆,就因发动机故障被迫停到了高速公路上。

  车主告诉记者,从4月9日到5月20日,故障车辆一直停在咸宁服务站。当时因拖车及耽误运输货物所产生的3000余元费用,均由朱师傅自己承担。

  在车辆出现故障后,朱师傅曾多次联系福田客服,但“客服的不作为让我难以置信。”客服人员不但要求朱师傅提供保养站保养的证明,还要去将保养的位置逐一拍照。在朱师傅提供所有证明后,对方又称:“(车辆)使用的机油不行”。朱师傅委屈地表示:自己并不是很懂车,但机油都是按照福田汽车的保养手册做的,“并没有什么不符合要求”。

  当朱师傅质疑福田并未检测自己使用的机油,就断定机油有问题时,客服则表示:“要检测机油,你得自己把使用的机油送去专门的地方鉴定,我们没有给你鉴定的义务。”最后给出的结论就是:“不给三包不给维修。”

  而最令朱师傅苦笑不得的是,“(福田客服)最后给出的理由是我没有在他们指定的服务站保养。”朱师傅向记者吐槽道:“如果非要在指定的位置保养,那为什么第一个客服告诉我的是让我提供在其它位置保养的证明就可以给三包维修呢?”

  不难看出,除了车辆质量堪忧,福田的售后服务,也令朱师傅满腹辛酸,然而事情远不止如此。朱师傅称,福田客服曾多次表示“会反馈给经理”,但事实是,后期并未有任何经理来联系他跟进此事。当朱师傅询问经理情况时,对方仅称“不知道”。“经理电话不知道,经理什么时候上班也不知道?……”

  在朱师傅的“锲而不舍”之下,终于在5月12日,通过客服联系到了福田公司武汉片区负责三包的经理。但朱师傅称对方“态度极度恶劣”。让我不要再跟他打电话了,“你这事情我管不了,有什么事你就找公司。”。

  至此,朱师傅对福田品牌彻底失望,坦言自己是一名普通老百姓,买这辆车也是贷款。“目前贷款还没还完,车子就坏了,车贷也供不上了。当初买这个车,是对福田品牌的信任。现在车子出了问题,他们的服务态度让我难以启齿。”

  收到朱师傅的投诉后,通过我网的积极沟通与调解,目前朱师傅已提交了结案。当记者对朱师傅回访时,他告诉记者,福田在自己投诉的第二天就联系了他,并承诺将尽快为车辆解决故障。同时朱师傅也对我网投诉平台表示了感谢。

  一个本该车企品牌负责解决的车辆问题,却让车主拖拖拉拉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在到处奔波及投诉的路上,而车辆因故障无法使用,也给车主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截止发稿前,我网记者再次联系了朱师傅了解车辆后续处理情况,朱师傅告诉记者,自己补了一部分手工费,车辆故障目前已经得到圆满解决。(来源:中国网汽车 记者 王忆东)

搜索更多: 车主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