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618年中钜惠,小牛电动抄底好价就等你来

  马上就到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了,你想好薅哪些羊毛了没?作为智能两轮电动车的开创者,小牛电动在这个618为大家带来了多项诚意满满的福利,不仅有至高立减500元钜惠,还有专属礼包、超值配件、以及优惠券叠加等多重福利,引爆618消费热潮。

  即日起至6月3日,MQi2、UQi系列多款车型在小牛电动天猫和京东旗舰店享有大额直降和12期免息的优惠活动,部分车型还有拼手速半价购车、赢前N礼包等惊喜福利。人气畅销款UQi+青春版至高立省410元,UQis都市版、MQi2青春版、都市版等下单立减400元、UQis动力版直降300元。此外,消费者在天猫小牛电动旗舰店下单,还可1元预约购车礼包、叠加使用天猫88VIP满5000减400、满1500减120消费券等。

  一直以来,小牛电动都颇受追求出行品质的消费者青睐,旗下MQi、UQi凭借斩获全球7项最主要设计奖项大满贯的出色外观,在高端电动车市场引领时尚趋势。全新丛林绿UQi作为小牛电动最受都市潮人喜欢的车型之一,618期间都市版更是享有立减400元的优惠,6月1日到3日,天猫88VIP用户,凑单满5000元还可再省400元!

小牛电动丛林绿

  618活动期间,小牛电动线下门店GOVA系列多款车型也钜惠让利。人气之选、通勤利器 G0 至高优惠500元;收纳性超强、兼顾长续航和驾驶乐趣的G3C都市版直降400元;而中意硬朗、帅气外形的消费者则可选择F0 50版、F2 动力版,下单立减300元。

  除了丛林绿UQi,“颜控”党还可选择双色搭配的GOVA B0都市版,这款标配 NFC 智慧解锁的“国民电小自”,只需挥手一刷,就能秒开秒锁;安全加密,一台车全家共享。GOVA B0都市版官方建议零售价是2499元,618大促活动期间直降300,轻轻松松就可拿下。

  而对续航有高要求的消费者,则可以考虑GOVA G2s顶配版。GOVA G2s前脸经典且具有高辨识度的“H”型矩阵灯组是GOVA G系列的“家族语言”,拥有Sport模式和Tour模式两种骑行模式,支持定速巡航功能。活动期间到店购车,只需4199元就能拥有一款90km超长续航电动自行车,轻松实现续航焦虑星人的自我救赎,NFC智慧解锁更是任意开停,随心所欲。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不仅可到小牛电动线下门店直接选购这些热销车型,还可通过天猫、京东等线上旗舰店选择“线上付款、门店提车”的云购模式,不仅可以享受线上优惠券等叠加福利,还可获得“即买即骑”的购车体验,这样的超值体验,谁不爱呢,还不赶快行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