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造成人体缺钙的原因有很多,补钙有金丐醋酸钙就够了

  当前,社会大众健康意识提升,缺钙问题得到了关注。人体缺钙的原因有哪些?缺钙可能由于多种因素所导致,比如一些经常坐办公室的白领很少晒太阳,而阳光对钙物质的合成和吸收有着很大的作用,少晒太阳就容易出现缺钙的情况;另外,很多年轻人喜欢喝碳酸饮料,而长期喝碳酸饮料使身体的酸碱度平衡遭受破坏,会加快骨骼钙质溶解,最终导致身体缺钙。为身体补钙可以选择优质的钙制剂,金丐醋酸钙具有补钙效果好、不良反应少、舒适度高等优势,是提升大众钙质摄取量的优秀产品。

  如何科学的补钙?

  要了解身体吸收钙质的原理,由于我国民众主要是吃谷物和蔬菜等食物,肠腔内的钙离子会与食物中的酸根离子结合生成难溶性的钙盐,吸附在肠腔中造成便秘,之后被机体排出体外造成钙源浪费,从上述原理不难看出,餐后补钙是不科学的,科学补钙应选择金丐醋酸钙等不需要餐后服用,即不需要依赖胃酸的钙制剂。

  不同产品特性介绍

  金丐醋酸钙属于有机钙,它是溶解度最高的钙制剂,100ml水可以溶解34.7 g,溶解过程中不需要依赖胃酸,在胃液中就可以全部解离释放钙离子让身体吸收,补钙效果更加理想;同时,金丐醋酸钙不会与胃酸发生反应生成二氧化碳气体,也不会造成打嗝、嗳气等不良反应;产品能够空腹服用,可以避免钙源的浪费和便秘,服用后的有效性和舒适性更高。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市面中销售的很多钙制剂是碳酸钙,碳酸钙属于无机钙,无机钙的水溶性较差,每100ml水中仅可溶解1.5mg;产品要餐后服用,对胃肠道刺激性较大;碳酸钙还会与胃酸发生反应产生二氧化碳气体,造成打嗝、嗳气等不良反应;另外,餐后服用碳酸钙还会产生难溶性沉淀,引起便秘和钙源浪费,因此,碳酸钙并不适宜胃肠道功能较弱的儿童、分泌胃酸酸度低的老人以及妊娠期的孕妇服用。

  了解人体缺钙的原因和身体吸收钙质的原理,才能更好的补钙。钙吸收主要是在活性维生素D调解下主动吸收,金丐醋酸钙可以搭配任意活性维生素D促进钙吸收,从而可以定制个性化补钙方案。金丐醋酸钙补钙更科学,高效补钙有金丐醋酸钙就够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