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补水才是夏日护肤的主旋律,敷尔佳绿膜,留住水润肌肤

  盛夏再临,烈日仿佛要“抽干”皮肤里的水汽,让人失去活力与生气。面对紫外线和蒸腾的高温,护肤不能仅仅停止于防晒,更要做好暴晒后的补水保湿护理。敷尔佳绿膜,缺水肌肤必选,让你找到夏日护肤的“主旋律”,在盛夏之中与更美好的自己碰面。

云图片

  对于现在饮茶、吃零食都要添加“胶原蛋白”成分的年轻群体来说,嵌有“胶原蛋白”名称的敷尔佳绿膜(全称为敷尔佳胶原蛋白水光修护贴)也许算是“赢在了起跑线”;但对于求真务实的敷尔佳来说,名字只是区分产品的符号,并不能成为评判产品好坏的倚仗。不仅敷尔佳绿膜的核心成分是备受欢迎的胶原蛋白,其还有更多“耀目”的闪光点。

  闪光点一:配方科学,契合“精简护肤”理念。作为敷尔佳旗下的明星产品,敷尔佳绿膜有着科学的配方,它以微生物发酵来源的胶原蛋白为核心,与聚谷氨酸钠、透明质酸钠和神经酰胺等成分科学复配,具有补水保湿、修护肌肤屏障的护肤功效。为了维护产品与肌肤的亲和性,敷尔佳绿膜零添加酒精、香精、色素等刺激性成分,可令肌肤水润滑嫩,保持在“水油平衡”的良好状态。

云图片

  闪光点二:膜布亲肤,具有柔润舒适的敷感。以“专业性”著称的敷尔佳面膜,不仅有着科学的配方,更有着舒适的敷感——柔软亲肤的纯棉无纺膜布,大小裁剪得当,挂贴精华液能力强。上脸之后,不会流液、滴液,能够更好地贴合面部肌肤轮廓。其恰到好处的透气性,既能让肌肤有效吸收精华液,又不会堵塞毛孔,出现致痘、闷痘的情况。在产品有效期之内,适合各种肤质的日常补水保湿,更适用于日晒之后的肌肤护理。

云图片

  都说,夏季的护肤主旋律是补水保湿,在天气炎热、日光刺目的盛夏,我们更要选择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呵护我们的脆弱肌肤。敷尔佳绿膜,具有保障的国品补水修护面膜,安全性高,补水能力强,值得被信赖和喜爱。快来选择敷尔佳绿膜,与更美好的自己亲切“会面”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