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补水保湿,精简修护,敷尔佳绿膜频受瞩目

  据相关调研数据显示,在热销面膜中,消费者的偏向由高到低依次是补水保湿、修护、美白、清洁和其他,尤其是补水保湿面膜,受欢迎程度达到了90.32%,稳坐面膜品类榜首。纵观补水保湿修护面膜赛道,敷尔佳绿膜上市多年人气不减,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之中,构筑了核心竞争力,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云图片

  配方精简,成分安全

  在医用敷料产品“敷尔佳医用透明质酸钠修复贴”在市场上取得成功之后,国品品牌敷尔佳基于对胶原蛋白的研究,推出了敷尔佳胶原蛋白水光修护贴(绿膜)。借鉴以往的生产经验,承袭“专业修复,贴心呵护”的理念,敷尔佳绿膜坚定不移走“精简护肤”路线——配方上,它以微生物发酵来源的胶原蛋白为核心,并添加透明质酸钠、神经酰胺等多种补水成分,规避了酒精、香精、色素等冗余物质,具有良好的肌肤亲和性。膜布方面,敷尔佳绿膜则充分为脆弱肌肤考虑,采用了与医用敷料产品相同的纯棉无纺膜布,该膜布柔软亲肤,致敏性低,承载力强,能减少与肌肤的摩擦,呵护肌肤的屏障。

  综合来看,敷尔佳绿膜配方精简,成分安全,适用于各类肤质,是一款优质的补水修护面膜。

云图片

  严守品质,契合需求

  发展多年,“高端面膜品牌”敷尔佳始终专注产品,得到了许多人的支持。而敷尔佳绿膜作为其旗下的经典产品,凭借“补水保湿,修护屏障”的功效和良好的产品品质,也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自发推荐”。尽管,现如今的敷尔佳的产品矩阵越来越丰富,产品品类越来越多元化,但契合大众日常护肤需求的敷尔佳绿膜仍然人气不减,真正地印证了“品质是品牌和产品发展的基础”这一道理。

云图片

  伴随着我国护肤品监管越来越规范,工艺越来越成熟,国品时代已然到来。敷尔佳绿膜作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国品面膜,以品质构筑核心竞争力,值得被信赖和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