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值得信赖的补水面膜——敷尔佳黑膜

  近年来,护肤品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催生产品不断迭代更新。但随着科学护肤理念的升级,消费者也趋于理性,购买护肤品时更加注重成分与功效。敷尔佳黑膜(全称为敷尔佳透明质酸钠修护膜),配方科学,成分精简,上市多年,始终保持良好的口碑。

云图片

  敷尔佳黑膜是在敷尔佳白膜之后推出的又一款以透明质酸钠为核心的补水面膜产品,是国品品牌敷尔佳精准把握行业动向、深入挖掘消费者潜在需求的又一体现。传承敷尔佳白膜科学精简、成分安全的优质护肤配方,敷尔佳黑膜以科学复配的透明质酸钠为核心,具有补水保湿、修护屏障,祛痘的效果。除配方之外,敷尔佳黑膜在白膜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创新地选择了具有吸附作用的膜布。这种特殊材质的膜布不仅具有较强的精华液承载力,自身还带有一定的吸附能力,可吸附走面部多余的油脂、化妆品残留、粉尘垃圾及老化角质,令肌肤清爽水润。相较于白膜,敷尔佳黑膜尤其适合油性肌肤及混合性肌肤使用,能在呵护肌肤屏障的同时,帮助维护肌肤水油平衡,减少爆痘情况的发生。

云图片

  如今,在国货崛起的趋势之下,消费者已然不再会盲目地为国际大牌的品牌影响力买单,而是更为注重产品的成分、安全性及实际效果。在《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越来越规范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对本土产品的期望越来越大,信赖也越来越深,平价且品质良好的国品渐渐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之中。

  作为国品品牌“敷尔佳”旗下的明星面膜产品,敷尔佳黑膜专注于补水、修护等基础护肤需求,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构筑了核心竞争力,为许多问题肌肤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逐步积累了产品的好口碑,频频登顶敷尔佳热销面膜榜单。而在未来,敷尔佳黑膜仍旧会秉持“专业修复,贴心呵护”的品牌理念,与消费者在“变美”的道路上同行并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