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天津津威士公司违法产品质量法 儿童口罩以次充好被罚4800元

  5月19日讯 据信用中国网站消息,津威士(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因生产以不合格冒充合格的一次性儿童卫生口罩产品,被天津市西青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4800元。

图源:信用中国

图源:信用中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规定,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责令停止生产、销售,没收违法生产、销售的产品,并处违法生产、销售产品货值金额百分之五十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吊销营业执照;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信用中国网站显示,津威士(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以不合格冒充合格的一次性儿童卫生口罩产品,天津市西青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上述规定作出行政处罚:1、处违法产品货值金额3200元的1.5倍的罚款4800元;2、没收尚未销售的违法一次性儿童卫生口罩产品(规格型号“平面非无菌型 15cm*9cm”)共7980只;2、没收违法所得7043.2元。罚没款合计17043.2元。

图源:天眼查

图源:天眼查

  天眼查网站显示,津威士(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日用百货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等。(来源:中国网财经)

搜索更多: 儿童口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