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哪类人群容易缺钙?金丐醋酸钙适用范围广是补钙优品

  在大家身边,可能会有些亲朋好友存在着钙质摄取量不足的问题,而缺钙的确在一些特定的人群中发病率更高,哪类人群更易缺钙?缺钙会出现怎样的症状?婴幼儿、儿童青少年、孕产妇、绝经期女性以及老年人都非常容易缺钙。以青少年为例,缺钙会导致青少年出现明显的生长缓慢,难以集中注意力,经常感觉疲倦,体质也会比较差;另外,绝经期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分泌量较低,会导致骨质流失,容易出现腰背疼痛等症状;而老年人缺钙会引起驼背,同时还会伴有食欲减退及全身疼痛的症状。那么,哪款补钙产品适合儿童、妇女、老人等各类人群服用?金丐醋酸钙补钙效果好、药性温和、适用范围广,是大众补钙的好产品。

  金丐醋酸钙具有多方面的综合优势,首先,在补钙效果方面,金丐醋酸钙是有机钙,有很好的水溶性,每100ml水中可溶解34700mg,能在胃液中全部溶解,不需要结合胃酸,在胃液中就能释放钙离子;金丐醋酸钙可以空腹服用,不会造成钙源的浪费,产品有效钙含量高,补钙效果非常出色。

  而市面中销售的一些补钙产品属于碳酸钙,碳酸钙是无机钙,水溶性较差,它需要在餐后服用,利用饮食后分泌的胃酸环境解离释放钙离子,但食物中的酸类物质与钙结合会生成难溶性的钙盐,会产生钙源浪费,因此碳酸钙补钙效果并不理想。

  其次,在安全舒适性方面,碳酸钙服用后对胃肠道刺激性较大,还会与胃酸发生反应产生二氧化碳气体,造成打嗝、嗳气等不良反应;未溶解的碳酸钙以粉末状态吸附在肠腔内,易形成或加重便秘,因此碳酸钙不适合婴幼儿、儿童青少年、孕产妇及老年人肠胃脆弱的人群。

  金丐醋酸钙在胃液中能充分释放钙离子,产品药性温和,不刺激肠胃,不会造成便秘和嗳气。目前,金丐醋酸钙在售的有两种包装,包括胶囊和颗粒。金丐醋酸钙胶囊每粒含有钙152.1毫克,适合儿童、老年人、绝经期妇女等服用,一次一粒,一日一次。金丐醋酸钙颗粒每包含有钙50.7毫克,适合儿童和老人补钙服用,一次1包,每天2次,温开水冲服即可。

  金丐醋酸钙颗粒曾被“中国优生优育协会钙代谢研究委员会"评为“百万母婴骨骼健康优秀产品奖”,产品补钙效果好、服用后无不良反应,安全舒适性佳,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