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消费者在士力架中吃出玻璃片,玛氏宣布在日本召回301万件产品

  ■按:

  士力架被曝吃出7毫米玻璃片……

  根据日媒报道,全球糖果巨头玛氏集团的日本公司近日宣布,由于旗下巧克力士力架混入玻璃片,将召回301万块产品。

  此次召回的产品包括保质期到2023年1月8日和2月5日的“士力架花生单个装”“士力架180g装”“士力架迷你装”,以及保质期到2023年1月8日的“白士力架”。

  该公司称,有顾客表示食用商品后牙齿脱落,调查后发现,竟有一块长约7毫米的玻璃片混入其中,因此决定回收同一生产线所产出的商品。

  此事曝光后,有媒体致电玛氏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客服,其回应道,该批出现问题的产品为玛氏北京怀柔工厂生产,但这一生产线产出的士力架专供日本,尚未在中国区域销售。因此,消费者在中国区域购买的士力架不在被召回产品中。至于造成混入玻璃片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外,早在2016年2月份,美国玛氏公司发布公告称,由于在德国出售的士力架巧克力产品中发现塑料片”,可能会导致食用者窒息,决定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相关产品。不过玛氏中国公司发声明表示,此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据悉,召回涉及55个国家。欧洲绝大部分国家都被波及,包括德国、英国和荷兰,但玛氏总部所在地美国则没有受到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士力架是玛氏公司出品的巧克力产品,属于热量型巧克力品牌,于1930年在美国上市。作为全球糖果巨头公司,玛氏(mars)业务涉及宠物护理、巧克力、箭牌、主食、饮料、生物科学等六大领域,被誉为“食品界的宝洁”。其旗下拥有德芙巧克力、士力架巧克力、M&M‘s巧克力、彩虹果汁糖、脆香米、宝路狗粮,伟嘉猫粮等知名品牌,产品行销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消费者报道

搜索更多: 士力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