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庄臣的秘密:Hairmore16+美学提取 让植发提取有标准可依

  所有的植发都包含术前设计及准备—毛囊提取—毛囊分离和保存—毛囊种植等四个步骤,其中毛囊的提取、分离和种植都对成活率有决定性的影响,但往往大家的注意力都在种植上,而忽略了提取这个重要环节。

IMG_256

  毛囊提取一般分为:传统头皮毛囊切条移植技术(FUT)和毛囊单位提取术(FUE)。这两个技术在操作方式、创伤程度和分离方法上都有很大的区别。

  首先,虽然两种方法从后枕部提取毛囊,但在提取毛囊方式和创口大小有很大的差别:

  FUT是从后枕部集中切条提取毛囊,进行分离和种植。提取后需要进行缝合拆线,恢复周期也比较长,一般7-10天左右才能愈合。术后提取处会留下条状的瘢痕。

IMG_256

  FUE是从后枕部分散单个毛囊环状微创提取,不需要缝合和伤口的特殊处理,只需要消毒处理,术后伤口恢复快,且恢复较好,不会留下疤痕。

IMG_257

  但FUE也有少数机构,因为提取区域的设计和规划不周,集中/混乱提取,造成后枕部的毛囊分布不均,呈现黑白斑驳的问题。

  其次,因为提取方式的不同,决定了毛囊的分离方式不同:

  FUT是切条提取,种植会配合宝石刀,因此毛囊的分离也会较大量而且分离耗费的时间比较久,毛囊在空气中暴露的时间较长,毛囊的损伤程度较大,种植成活率低、效果差。

  FUE是分散的单个提取,分离起来比较容易,因此在空气中暴露的时间大大缩短,毛囊的损伤程度也大大降低,活性增强。

IMG_258

  但一些小机构FUE也会因为分离过程中的器械及技术因素,摆放毛囊较多,影响毛囊的保存,造成活性较低和营养缺失等问题。

  庄臣的秘密6D美学植发:Hairmore16+美学提取

  科学提取标准体系自然美观

  庄臣的秘密Hairmore16+美学提取,科学的将提取区域分为16个区。谨遵“三度”原则,根据头发的毛囊生长的不同区域、深度、角度、头发密度等,对后枕部的供体区进行16区分散跳跃式均匀毛囊提取,并采用德国进口刀片精细分离毛囊,是具有四重严格标准的毛囊提取技术。

  标准1:科学分布提取位置及数量

IMG_259

  严格把后枕部均匀的划分为16个区域,每个区域根据手术方案严格设定毛囊提取数量,全程透明可监督,避免医生为了省事而破坏整体美观。

  标准2:严格遵循后枕部痕迹微小化准则

  提取方案由专人制定,严格遵循后枕部痕迹微小化准则,除了提取数量的规定外,对提取的手法严格要求和制定流程标准。

  标准3:不损伤后枕部,后枕部自然美观

  传统微针集中混乱提取后恢复情况

IMG_261

  庄臣6D美学16区精细化提取后恢复情况

  庄臣Hairmore16+美学提取,使用口径为0.6-1.0mm的微针,可以根据毛囊的大小和位置进行口径的调整,即避免了提取过程中因为微针口径太小对毛囊的损害,也达到了精细化操作每个毛囊一个提取方法,最大程度降低后枕部损伤,加快恢复速度。

  标准4:杜绝医生的个人操作习惯

  所有的方案及提取过程均有严格的档案管理及监督,以医疗小组的形式进行,严格杜绝了医生的个人操作习惯,以精细化、美观化做到了高标准要求。

  庄臣Hairmore16+美学提取是庄臣6D美学植发技术重要一环确保提取的毛囊完整性、活性、单根多根的科学比例实现提取后的头发匀密度,实现低损伤、高美观。

IMG_262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