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奶粉哪个牌子好?让ta帮你“野性”养娃

  婴儿奶粉要怎么选?几乎每一位宝妈在育儿过程中都会面临这样的难题。新时代的宝妈选奶粉,不仅要关注品质与营养,也要关注产品的育儿理念。荷兰奶粉皇家美素佳儿以“非凡内护,随心所育”的品牌主张,帮助宝宝释放天性,让成长无需被定义。

  皇家美素佳儿是皇家菲仕兰旗下的一款含乳铁蛋白的奶粉。皇家菲仕兰作为一个有着150多年发展历史的荷兰知名奶粉企业,不仅拥有荷兰80%的牧场,还是荷兰当地唯一一家获得“皇家”称号的奶粉企业。一直以来,皇家菲仕兰都将坚持以打造安全且高品质的食品作为企业发展不变的基石,依托历代传承的丰富经验,从自有牧场出发把营养丰富,品质优异的乳制品带给全球消费者,皇家美素佳儿奶粉也以出众的品质与营养搭配,受到了全球美妈的认可。

  皇家美素佳儿采用菲仕兰自家牧场内的优质奶源,近零损级保留第一层奶源精华,从根本上为产品品质打下基础。在营养成分的搭配上面,皇家美素佳儿特别注重宝宝的保护力提升,不仅添加了DHA、ARA、胆碱等多种常规可选择成分,同时也添加了乳铁蛋白这类特色强化成分,奶源当中还含有OPO结构脂与乳磷脂这类对宝宝肠道健康比较有益的营养元素。值得一提的是,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当中乳铁蛋白的含量达到了450mg/100g,远超市场上乳铁蛋白奶粉当中乳铁蛋白的平均含量。

  众所周知,乳铁蛋白是一种对宝宝成长发育非常有益的免疫蛋白,添加到配方奶粉当中对于增强宝宝体质,提升宝宝自护力有着非常明显的作用。但市场上许多乳铁蛋白奶粉当中乳铁蛋白的含量微乎其乎,而皇家美素佳儿以30倍含量为宝宝带来了非凡保护,可以帮助宝宝打造超级成长装备,让宝宝更随性的亲近自然,也让妈妈更加放心。

  作为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之一,同时也是十大乳铁蛋白奶粉品牌之首,皇家美素佳儿也赢得了许多知名大V与网红博主的认可。日前,美素佳儿品牌代言人张梓琳发起了#成长没什么不可以#的微博话题,许多博主也纷纷响应,晒出自己的育儿观念以及孩子喝美素佳儿奶粉之后的一些成长表现,一起诠释美素佳儿“随心所育,去野外释放成长天性”的态度和理念。

  想要随心所育,构筑非凡的内护力是最重要的前提,这样孩子成长更自由,妈妈也更加安心自在。皇家美素佳儿以超群乳铁蛋白含量与高端品质,为宝宝构筑健康堡垒,让宝宝健康成长。在许多宝妈心中,皇家美素佳儿就是最佳答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