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天热怕闷脚,清爽的儿童凉鞋就选江博士

  提到夏天,相信大家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个字定是“热”,闷热的夏天已经到来,家长们有没有给孩子准备好夏日消暑装备?例如一双透气不闷脚的儿童凉鞋?别担心,江博士品牌都已经为各位家长准备好了今年的夏季新款凉鞋,不仅颜值高,还有强大的护足功能,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亮点吧!

  根据孩子年龄和活动习惯选凉鞋

  一般来说,年龄较小的孩子,动作相对没那么灵活、协调,稍不注意就容易磕磕碰碰。穿包裹式学步鞋的时候,鞋子尚能给足部一定支撑和保护,减少意外可能。

  因此,对于3岁以下的宝宝,应为他们选择包脚趾和后跟的凉鞋;3岁以上的孩子,日常休闲时可选择露趾凉鞋;如果孩子爱跑跳运动,最好也选择包裹性更强的凉鞋。

  例如,江博士2022年新款“Q弹一夏”运动凉鞋,就采用了“半包裹”设计,既能保护孩子穿凉鞋时容易受伤的脚趾,又能稳固脚后跟,同时兼顾舒适透气;另有Q弹气泡、闪光亮点等“小心思”点缀,搭配多彩夏日配色,无论功能还是视觉设计,都能让孩子清凉一“夏”!

  好的凉鞋要合脚,材质功能也不含糊

  除了上述要求外,儿童凉鞋的尺码选择也很重要。通常最适合孩子的凉鞋长度,应该比脚长1~2cm,但考虑到每个孩子脚型肥瘦的不同,最好带孩子亲自去试试鞋,买鞋时,适当征求孩子意见,选择孩子上脚感觉最好的即可。

  另外,在给孩子买了新凉鞋后,最好先配合穿一个星期薄袜子,等孩子适应后再考虑光脚穿凉鞋。

  值得家长注意的是,儿童凉鞋是否有更专业的护足功能也很关键。以江博士全接触凉鞋为例,它主要有3大功能设计:

  ①足弓承托设计,提升承托力;

  ②后跟窝形设计,增加后跟接触面,平均分散后跟压力;

  ③趾骨槽设计,增加足趾接触面,帮助稳定足趾,同时能平均分散压力。

  不得不说,根据孩子足部发育需求设计的江博士儿童凉鞋,无愧能成为众多宝妈的最优选夏日单品。夏天到了,爸爸妈妈们赶紧为孩子选购一双,让孩子快乐行走,舒爽一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