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燕之屋和小仙炖鲜炖燕窝哪个好?选对适合自己的最重要

  中国人燕窝滋补的历史由来已久,最早可追溯到元朝,燕窝滋补养生的功效亦深受人们的认可。特别是随着社会整体消费水平的提高,燕窝早已不再是“王公贵族”的专属,与此同时,燕窝行业也正在发生着变化,譬如鲜炖燕窝这一全新燕窝品类的诞生,标志着燕窝行业2.0时代的开启,这也意味着消费者们在选择燕窝产品时有了更多的选择,作为燕窝行业两大知名品牌,燕之屋和小仙炖常常被拿来对比,究竟“燕之屋和小仙炖鲜炖燕窝哪个好”小编今天就先具体分析一下小仙炖鲜炖燕窝的特点及优势。

  小仙炖是“鲜炖燕窝”,虽然也是开盖可以食用,但不同于一般的即食燕窝,它采取的是新鲜炖煮,0添加保质15天、按周冷鲜配送到家模式的燕窝产品。而这一全新燕窝品类的开创者正是小仙炖。

  为还原家庭手工炖煮一碗燕窝的匠心品质,小仙炖研发了针对鲜炖燕窝的水雾炖煮工艺及专利炖煮设备;自建了获得了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生产许可的鲜炖燕窝工厂;创新引入了C2M模式;联合起草了《鲜炖燕窝良好生产规范》标准和《鲜炖燕窝质量要求》标准,率先对原料燕窝管理、生产加工、物流配送等全链条中各个关键环节进行严格规范……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小仙炖对于“鲜炖燕窝”品质的极致追求。

  对于消费者而言,消费体验是评判一款产品优劣的重要标准。小仙炖鲜炖燕窝,原料只有燕窝、水,没有添加任何添加剂,根据个人口味需要,可以选择冰糖款或无糖款。其中燕窝原料均为可溯源的马来、印尼燕窝,冰糖则选用多晶冰糖,可中和正宗燕窝的天然腥味,成就小仙炖鲜炖燕窝清甜的口感。燕窝的固形物大于90%,非常的浓稠料足,有效保证每天滋补的摄入量。同时小仙炖鲜炖燕窝下单鲜炖、冷鲜配送的服务也为消费者带来了良好的滋补体验,收获了口碑。

  再回到“燕之屋和小仙炖鲜炖燕窝哪个好”,燕之屋和小仙炖都是国内燕窝领先品牌,而两者的产品布局实际上各有侧重,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购买,至于“鲜炖燕窝”,小编比较推荐小仙炖。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