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拥有独特优势,金丐醋酸钙成为补钙优选

  钙几乎参与了一切生命现象和细胞功能。生物学家罗奇.艾迪说过:“生命的一切活动都不能缺少钙。”钙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矿物元素,充足的钙营养必定能为生命的质量增加一个重重的砝码,因此,我们平常一定要注意为身体补充足量的钙。目前,市场上的补钙产品众多,产品的含钙量和钙的有效吸收率各不相同,其中,有效钙含量最高的补钙产品——金丐醋酸钙颗粒以其明显的优势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受到了补钙需求者的青睐。

  钙含量高

  在目前的钙制剂中,主要的钙源有碳酸钙、醋酸钙、葡萄糖酸钙和乳酸钙。金丐醋酸钙颗粒就是以醋酸钙作为主要成分,钙含量达到了百分之二十五,是有机钙中含量最高的,在单次计量上应用要优于或等于碳酸钙。

  溶解度高

  钙到了人体之后,需要转化为离子状态之后,才能被人体吸收利用。所以,在选择补钙剂时,要结合它的离子释放度来获取它的有效钙含量值。碳酸钙在水中的释放度只有百分之六,在胃液中的释放度达到百分之二十五。醋酸钙它的释放度不管是在水中还是在胃液中,都是达到了百分之百的释放量,在人体中吸收更加的透彻。

  对消化道友好度高

  由于无机钙易导致上火、胃痛、结石和便秘,因此肠胃不好者及孕妇、儿童、老年人不适宜服用碳酸钙这类的无机钙。有机钙与机体的蛋白酶结合反应速度快,对机体有很好的亲和力,每天三次能够充分满足机体需求。而且有机钙的释放是不需要消耗胃酸的,所以不会加重对胃部的负担,是更加理想的钙源选择。

  不含重金属

  如今,行业专家倡导消费者健康补钙,醋酸钙更值得信赖的地方在于,更佳适合人体补钙,非常安全。

  保健效果更好

  和其它同类产品相比,醋酸钙含人体必需微量元素,体内分解产物有食醋的保健作用,补钙效果更优越!

  综合来看,醋酸钙作为新一代的补钙产品,市场需求巨大,未来市场前景广阔。值得一提的是,金丐醋酸钙曾被“中国优生优育协会钙代谢研究委员会"评为“百万母婴骨骼健康优秀产品奖”,产品品质得到了业内专家的充分认可,为健康带来了可信赖的保障,适合各种需求的补钙人群使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