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抗“疫”不停 Sambucol善倍康™天然抗病毒植物成分为健康加码

  当前,奥密克戎作为最“流行”的毒株,在国内十余个省份引起新增病例快速增长。在我国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的方针下,针对病毒传播迅速、传播广泛、传染性强的特点,为切断其传播链条,不少城市划分封控、管控区域,要求居民做好“居家防疫”工作。

  尽管病毒很可怕,但我们也不需要恐慌。作为普通民众,按照相关疫情安排,尽量减少外出,坚持做好防疫“三件套”,即佩戴口罩、保持1米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等等,将大大减少病毒感染的几率。而在许多病例中,我们发现老弱病残等等免疫力低下的群体更容易受病毒感染。所以,提升免疫力成为公众关心的问题,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锻炼、合理饮食、通过补剂补充一些未摄入的成分,来提升自身免疫力,为身体筑牢第一道防线。

  据研究表明,获取支持基础健康所需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营养素,对于启动免疫压力源的健康反应至关重要。而自然元素中汲取天然成分来增加身体的抵抗力,更是人们安心的选择。其中黑接骨木莓、维生素C、维生素D、以及锌元素等对提升免疫力有效显著。

  几个世纪以来一直被使用于健康领域的黑接骨木莓,因含有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分子和花青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其花青素被证实具有强大的抗氧化性、能清除各种自由基,并帮助改善它们对细胞和组织的破坏性影响,在支持健康的免疫细胞功能等方面卓有成效。当流感病毒入侵人体时,血凝素(HA)经由细胞膜融合进入宿主细胞。神经氨酸酶(NA)从感染的细胞内被释放出来,协助流感病毒进入细胞复制并向外扩散。接骨木莓富含生物类黄酮和花青素,能够抑制HA和破坏细胞膜的NA的活性,从而预防病毒的入侵和扩散。发表在2011年《BMC 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 》的科学研究第一次验证了接骨木莓提取液可以有效抑制人与人之间流感病毒的传播,同时可以抑制革兰氏阳性致病菌Streptococcus pyogenes and group C and G Streptococci 和 革兰氏阴性菌Branhamella catarrhalis2。而在欧洲以色列,挪威,瑞典等四地随机对照试验中,研究人员筛选了60名患有A型和B型流感的患者(15~54岁)作为试验对象,并将他们随机分为安慰剂组和接骨木莓组,进行双盲试验。其中,接骨木莓组每天服用四次15ml的接骨木莓果浆,持续五天。结果显示,接骨木莓组的患者平均4天便可恢复健康,安慰剂组则需6天。经过分析研究人员得出结论,接骨木莓具有抑制A、B型流感病毒红血球凝聚素的能力,以此降低病毒的感染。

  因此,在疫情期间欧美以及澳洲的民众在居家防疫时,除了注射疫苗外,都会选择含有接骨木莓提取物的产品来帮助家人提升身体免疫力,对抗病毒侵袭。在众多品牌及产品中,Sambucol善倍康™脱颖而出,作为黑接骨木莓的开创品牌,至今已深耕免疫市场近三十年,畅销澳洲、美国、英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专业免疫的品牌力席卷全球,连续斩获多项国际认证!

  Sambucol善倍康™的黑接骨木莓儿童止咳液、免疫液、软糖以及成人用抗流感营养液销量稳居前列,受到不少家庭尤其是妈妈们的青睐,被亲切地称为小黑果液体。据使用者分享表示,流感感冒初期48小时使用小黑果液体,咳嗽、打喷嚏、喉咙疼痛等症状得到明显缓解,家里的老人和孩子坚持使用,身体抵抗力得到了提升。

  不少宝妈表示,小孩子喜欢小黑果酸甜的莓果口味,而大人则是看成分,看效果以及产品的安全性。Sambucol善倍康™全系列产品成分都以黑接骨木莓提取物为核心,搭配维生素C、锌或常春藤叶提取物,围绕免疫力需求提供支持。毕竟黑接骨木莓的活性成分,能有效帮助调整身体的免疫力;维生素C和锌元素也是公众认知提升免疫力的黄金成分;常青藤叶则能,舒缓咽喉肿痛,有效抑制习惯性干咳,舒缓咳嗽引起的窒息、呼吸不畅等困难。有效对抗可能转化的严重的支气管炎症。其他产品的整体配方有助增强免疫力,舒缓鼻塞,咳嗽,喉痛,疲劳等感冒症状,加速恢复活力。另外,针对黑接骨木莓提取物所进行的临床研究特别是体内的,均提到参与者没有不良反应。美国、澳大利亚、德国均批准黑接骨木莓可以作为保健食品原料,用在液体,片剂等各种剂型中。Sambucol善倍康™糖浆和软糖均通过澳洲TGA认证,不含任何化学药物合成,无嗜睡乏力等副作用,因此为了家里的老人和孩子,免疫力是家庭关注的焦点,信赖Sambucol善倍康™小黑果所以一直在回购。

  接骨木莓产品在国外的接受度很高,其抗病毒效果已得到广泛认可,相关产品在国外也备受消费者推崇。如今,Sambucol善倍康™将来自欧洲的高品质原料Elderberry接骨木莓提取物引入中国市场,已获得众多明星和意见领袖的自主推荐。未来,Sambucol善倍康™将继续以黑接骨木莓为核心,专研免疫,希望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福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