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江博士健康鞋黑科技 验脚仪帮助选好儿童鞋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家长们在为孩子选儿童鞋的事上愈发用心,因为每个孩子的足部发育状态不同,在买鞋之前,不少家长会先通过江博士的3D智能验脚仪为孩子测测脚型及足弓,全方位掌握孩子的足部数据。

  那么,验脚仪是什么?在为大家介绍江博士3D智能验脚仪之前,不妨先回溯验脚仪的发展史。

  最早时期,验脚仪来源于医学实验室,用于给足部有明显疾患的人群定制相关支具而用。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足部健康越来越受到大家关注和重视。验脚仪这项“黑科技”,也被广泛运用到制鞋工艺上,成为大家买鞋前的依据。

  现在,江博士健康鞋的每家门店都配备了专业的3D智能验脚仪,能为4岁及29码以上的小朋友提供免费的“验脚配垫”服务。该验脚仪通过内置的多部深度相机,能360°拍摄孩子双足的立体脚型,多维度读取足部数据,全方位判别足部发育情况。通过系统可以了解到孩子脚型是扁平足、高弓足、还是正常足,也能知道孩子是否有拇趾外翻、足外翻等情况,最后还会根据孩子的足弓幅度及后跟斜度,从江博士A、B、C+、C四款鞋垫中,推荐最合适的一款,承托孩子不同弧度的足弓,有效舒缓足部疲劳。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项黑科技已经在2020年成功申请获得了两项国家专利,大人也可以通过验脚仪进行验脚配垫服务。

  通过江博士健康鞋3D智能验脚仪,家长可以全方位了解孩子足部情况,更准确地为孩子选出真正适合的鞋垫及鞋子,更好地呵护孩子足部健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