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消费者说好才是真好!海洋丝缎展现头皮抗氧修护硬核功效

  什么样的产品才算是一款好产品,标准其实很简单,消费者说好便是真的好,洗护产品也同理。好的洗护产品,都是被消费者反复验证过的,有着普遍的正向评价,海洋丝缎洗发水就是其中之一。

  针对海洋丝缎的蝶贝珍珠芯丝缎洗发水(清爽丝滑),《消费者报道》曾招募30名志愿者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多维度测试。结果证明,该款洗发水在控油、蓬松、去屑方面均有优异表现,并且在秀发修复和头皮护理上功效显著。

海洋丝缎蝶贝珍珠芯丝缎洗发水系列

  消费者14天亲测,肉眼可见的抗氧修护力

  30名志愿者在试用海洋丝缎洗发水14天后,在控油效果和蓬松效果上,志愿者的评分在两周内逐渐递增,可以看到明显改善,志愿者受损的头皮和头发,在高倍电镜下也可以明显看到头发毛鳞片被修复变得光滑,表面没有了坑坑洼洼,头皮泛红减轻,头屑也有所改善。总体而言,在使用海洋丝缎洗发水14天后,60%志愿者的头皮泛红现象有所减轻。

消费者使用海洋丝缎洗发水的评分变化

  海洋丝缎之所以具备如此高能的头皮头发养护力,得益于其将海水珍珠与现代科学完美结合,臻选珍稀海水蝶贝珍珠,开辟了海水珍珠头皮抗氧修护的新蓝海。

  海洋丝缎甄选的海水珍珠尤为珍稀,平均3个蚌产1颗珠,3年蕴育仅收获1次,再从珍珠中提取3X护肤级海水珍珠精萃——即珍珠提取物、珍珠粉、水解珍珠,含有30种微量元素,20种重要氨基酸,其中8种是头皮必需的氨基酸,可为头皮头发提供充足的养分,修护改善头皮头发的生态环境。

  用一颗海水珍珠,解锁头皮的青春密码

  也许不少人会有疑问,珍珠的抗氧修护效果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要知道,头皮的衰老过程实际是头皮氧化的过程,现代人由于工作压力,环境,饮食,熬夜等因素,头皮环境紊乱,加上头皮头发长期受到紫外线照射等综合因素,许多自由基综合反应后就会产生一层过氧化脂质,导致皮肤细胞甚至毛囊器官的病变或萎缩,进而加速头皮的老化和变薄,头发减少,头发毛囊依赖的生存环境受到破坏。

  自由基首先攻击皮肤细胞膜,破坏细胞膜的弹性和柔韧性,而维持皮肤平衡的细胞被破坏以及减少,皮肤细胞免疫能力就会迅速下降,最后导致皮肤衰老、变皱、失去弹性、光泽。

海洋丝缎珍稀海水珍珠成分

  而海水珍珠成分对自由基具有强大的清除率,可以实现头皮的抗氧修护。在《消费者报道》的珍珠抗氧试验中,实验室人员将海洋丝缎洗发水中的珍珠提取物、珍珠粉、水解珍珠、水解蚕丝这四种核心成分分别称量,溶解,过滤,添加到试验试剂中,可以发现自由基成分颜色真的发生了变化。仪器显示,核心成分对自由基的清除率为33%,对比一般成分洗发水的自由基清除率都在10%以下,所以珍珠具有出色的抗氧功能。

  头皮抗衰,从选对洗发水开始。海洋丝缎深耕海水珍珠对头皮抗氧修护的作用,打造出的护肤级洗发产品,真正做到护理头皮,为头皮实现抗氧修护,解锁头皮青春密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