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iQOO携手盘子女人坊带来超值权益!上快手直播间购新机享6期免息

  不久前,iQOO性能家族迎来了最新成员——iQOO Neo6 SE。刚一亮相,新机便展现出了卓越的产品力。新机搭载了骁龙870旗舰级芯片,更拥有双电芯80W 闪充、64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三摄等优势配置,可谓看点十足。正值新机发布,快手iQOO官方直播间也携手知名文化产品集团“盘子女人坊”,在快手平台带来了多项超值购机权益,包含直播间购机抽现金红包、以旧换新至高补贴650等,带来超大的优惠力度!

iQOO性能神机正式登场

  此次登场的iQOO Neo6 SE,被许多iQOO酷客誉为“性能神机”。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70旗舰芯片,轻松畅玩各类大型手游;而双电芯80W 闪充、4700mAh超大电池的搭载,则有力解决了困扰许多用户的“续航焦虑”。该机还拥有6400万像素全能三摄,其中主摄更支持 OIS 光学防抖,提供了更加出色的成像表现。该机的外观设计同样吸睛,独特的“胶片云阶”镜头模组辨识度十足,搭配三款质感优秀的全新配色,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颜值实力派”。

快手直播间购机享权益

  打算入手iQOO Neo6 SE的朋友,可不要错过iQOO在快手平台提供的购机权益了。在iQOO快手官方直播间下单新机,不仅可享受6期免息,前100名下单还将加赠vivo无线影音耳机,店铺老客更能加赠iQOO双肩背包;参与以旧换新的用户,至高可补贴650,助你以优惠价格入手新机;值得一提的是,直播间购买iQOO Neo6 SE新机,还将限量加赠价值598的盘子女人坊古装写真摄影套装,更有抽200现金红包、闪电游戏手柄等众多好礼等你来拿!

专场古风直播即将开启

  作为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品牌,如今iQOO快手直播间粉丝量也突破了200万大关。而就在5月11日晚20:00,以“实力宠粉”著称的iQOO,将在快手iQOO官方直播间、携手盘子女人坊带来古风专场直播!其中,盘子女人坊是一家以中国风艺术体验为特色的综合型文化产业集团,旗下拥有“盘子女人坊”中国风文化摄影、“凤绫儿”、“从一汉服”中国风儿童摄影三大自主品牌,并致力于成为集文化、娱乐、体验式消费、传媒为一体的“东方迪士尼”。在专场直播活动中,直播间也将持续送出福利,购机还有机会抽iQOO Neo6 SE新品手机!

  伴随着iQOO Neo6 SE的正式到来,在2000~2500价位段的手机市场,迎来了又一个优质购机选择。如果你同样对这款性能新机感兴趣,不妨前往快手平台了解相关活动,在入手新机的同时,还能够享受超值权益,不容错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